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03-05 22:14:05| 人氣40|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今天很開心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羽毛球打的我流一堆汗

   我愛運動

   但是從一樓走樓梯到六樓

   實在累到我都喘不過氣說不出話了!!!

   好吧!!!

   年輕人多動才不會變老押押押!!!

   呵呵呵!!!


   
   OH~我的會計完蛋了!!!

   聽不懂啦!!!

   什麼考試???

   都不會考了也沒用 = =

   

   太開心了!

   我的事情終於忙完了!

   大功告成押!!!

   

   太開心了!

   我有月票摟!!!

   省了多少錢押我的媽!!!

   

   太開心了!

   MAYA教的舞我都好喜歡

   雖然不是我的強項

   但是我很努力很努力押!!!

   

   明天是滿堂的星期四

   為什麼不來個什麼每週星期四放假之類的?

   OH~我不開心了!!!  ><













台長: ♡ 慧咩♡
人氣(40)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School♡ |
此分類下一篇:我想要的
此分類上一篇:胃口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