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02-09 08:01:11| 人氣98|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你希望是女生,還是男生?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說真的

老實說




證嚴上人

底下一堆乖兒子!!

一個個裝的一副詞沒善木的...




看了會不會讓人做噁....



要是給男生騎

那當然是好多啦!!



幹林良

稱做

江西小太陽...



林良

筆名

小太陽





也不知道是不是跟幾堆人

一模一樣

都是衝著一件事來的.........



好巧窩

感情好

您也有這種嗜好!!


最近有一件事

很熱門勒!!



連小男孩

都來感流行


大家一起來.......


幹囉



不要跟我說

小白痴的世界

你們現在的所作所為

會造成什麼影響


你們會不知道!!


所以囉!!


這稱做

蓄意犯案!!


意圖達到她人

多次產生被人強姦的感覺


連小男孩都來幹!!




不要跟我說

你們不知道你們現在這樣做

會造成什麼樣的效果!!



為你好

隨隨便便

派個小男孩來

講一講交代他要講的



哀嚎著你們知道會造成什麼效果嗎?

嘿嘿嘿

隔天

又ㄉㄟ你去給小男孩幹

還是蓄意把你吵醒

讓他來幹你!!



哎呀

我又被強姦一次了...


習慣就好

久了就不會唉了....



於是

就一遍又一遍

又被強暴了.....


習慣就好了拉!!



台灣狗

不為過啦!!


小意思...



國家元首

給保護成這樣!!


哈哈哈


賣掉你

保平安


最好

就是要讓你要去大陸

然後

又要你去不成


幹死你死件或


哈哈哈哈哈哈



樓上那個女的

我想把她姦掉



走到哪

地板敲到哪

還會挑小白痴的感覺狀況

給她制約小兼一下






看到他爸
就很噁心


就跟手錶一樣


我又被兼了






不要跟我說

你們現在故意所做的

會對小白痴造成什麼效果

你們會不知道!!!



幹你良





比日本狗還變態...


幹你良 ....



二二芭

不要裝的一副好委屈的台灣人姿態....



賤種

還要裝的一副委屈被欺負樣



相對 的

外省輪

不會像台灣人這樣搞變態!!



生出來了沒

生出來了沒



換身分證囉!!



保平安

保平安


大家一起來 ...... 幹!!




保護國家重要幼苗成這副德行.......



姦死你...

管你男生還女生

女的就兼

男的就雞姦


這個時候呢

一定要女生被兼寫上面

男生被雞姦寫下面

而且

還一 定不可以寫成被機兼等同音字



另外

請不要賴城市日本狗做的!!!





謝謝各位!!



台長: 我要去大陸!
人氣(98)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