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7-23 16:18:21| 人氣33|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幼稚的人,罵起人幼稚!這會笑掉全世界的大牙!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今天

小白痴的妹妹

又來了



大小姐

難得拖個地

小白痴坐在那吃東西看電視

他妹說

讓開一下

我要拖地



見鬼!

小白痴會理他才怪


你不讓開

我就要拖了



好啦

於是就這樣拖下去



又吵一架






這件事

鬼都知道誰對誰錯.....





他妹簡直無恥到極點





把人咬成一個疤在那

居然毫無羞恥




他爸更絕

對於這件事

沒有意見

一副很委屈的說

以後你們管好你們自己

他自己的命都不知道能不能活下去..






這種爸爸...

從小白痴小時候就這樣




我以前就常跟小白痴認為

她比她那死去媽媽的表弟都不如



要不是周遭這樣

小白痴的日子會過很好.....



至少好多了!





他妹今天又毒舌了



你就一輩子不正常下去

看你一輩子就這樣

以後你那一份

我才不會去管到你

你已經三十歲了

這個家給你搞的烏煙瘴氣

你成熟一點好不好!!

三十歲了還待在家

廢人!


你這個樣子

我看全世界哪個人不知道你不正常

瘋子

救護車來來去去這麼多趟

誰丟人啊!



遺傳?!

我才不在乎!

你這是後天的!







嘻嘻!

居然連救護車

都怪起小白痴



他妹還說

你去看醫藥費啊!

看那疤是要多少錢!

我賠你!




呵呵呵呵呵呵呵呵

這是什麼鬼態度啊!




稍早

小白痴氣著說

你把人咬成這樣

道歉都沒有

我告你!




他妹說

好啊!

你告啊!

你現在就告啊!





但是

分明就是吃定小白痴是瘋子


因為

後來有電話響

他說小白痴連電話都不敢接!




還說小白痴怕全世界都知道他是瘋子

其實全世界的人早就知道了!




一個作妹妹的



價值觀成那樣!


唉....





喔!

小白痴他妹又學到一招

學他爸

今天這種狀況

她妹說

要把小白痴送去醫院!

後來又說

我跟你一起去啊!

看是怎樣!




她妹壞嗎?!



小白痴打了她妹肚子一拳

好像蠻輕的

沒打什麼到的樣子





不管怎樣..

淪落成神經病

就算正常

受到一大堆的欺負與委屈

就是這樣的氣氛!





誰叫你是神經病!

千萬個理由

都叫你是神經病給毀了!




嘻嘻!




我也很累耶

今天這樣一搞

右邊那個又搞變態

學布希





應該是布希學台灣!




小白痴在水壺裡噴穩潔

還有一個不知是小白痴他媽還是他爸的杯子裡

也噴了一下




去毒死算了!




沒見過那麼不要臉的政府......






剛剛又要吃安眠藥了!



是想啊!

衝動慾望



可是

要是某個" 東西 " 不做做法

小白痴可能連這樣的念頭都不會有








台長: 我要去大陸!
人氣(33)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工作甘苦(工作心得、創業、求職)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