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06-30 21:58:59| 人氣111|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增-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話說


很久沒新增



就是忙

就是懶






不過倒是分享




說住社區婆婆媽媽

真恐怖





我老媽



繳管理費

聽到什麼別棟 有同性戀

說啥在馬路上 KISS

叫房東人 去跟住人 說檢點一點

誇張 或許有妨害

可是盡然說 叫它搬出去

心裏有怒 也有 OS (關我屁事阿 ˋˊ) 扯到我不要這樣 = =



人家權利喜歡誰

有喜歡同性

我只觀念需要改一下 說什麼會被人公敵

那路上幾個喜歡同性戀的 步就公敵要死 都不用活囉?



古板 怒到我啦





愛人


昨天 有聽到妳 .......

我都知道

有時候不能改變 我只能陪在你身邊 安慰妳 陪你

電話裡聽你說

我看你簡訊

或許2個對方一個會付出多 我不計較啥

只是懂的 去珍惜

就夠了 有時候人不知福

離開 都來不及

妳不要當那個人唷 哈

^^

還一樣老樣子 妳知道的


end

台長: 辰滋雨
人氣(111)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我要回應 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 登入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