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12-24 00:24:17| 人氣67|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氣份]]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美媽? 去後站拍的臨時 想拍 隨性了

今天 好差


想開心點 心情好點上班都不行

開會老事給壓力

老是有些是你該做的 還是推的不關你的事.......

有些事情 老是看的 大家錯 就勉強低頭

一個道歉 讓你很難堪 就算有道歉也事

很隨便感覺 免強



算了 事情過了就算了

這個態度很重要 請人還這兇
霸道我 不很愛

可是我選擇 照做 不想回什麼

我的身分 不適合 吃虧會是我們
(或許事懦弱 )


又很雖 在娼庫跌倒 回家才知道 黑青

ˊˋ
有感覺到痛 超級糗 就為了我的貨

又累道


吃炸藥絕對不是我 ˋˊ

我會因別人而生氣 來的快去的快


反而有人會我玩笑 或不在意? 我真糟糕




[[end]]






台長: 辰滋雨
人氣(67)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