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3-12-08 22:54:37| 人氣46|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真的謝謝你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to 老大:
 今天才知道,原來你是那麼的關心我。這幾天,我過的非常的糟。我是那種心情不好需要找人好好的發洩一番的人,我把坯心情全丟給了你,讓你一個人想盡了辦法讓我開心。今天,收到你一顆接著一顆的巧克力,覺得好窩心好窩心哦!你說那是我最喜歡吃的。突然覺得,原來,我也是有人關心有人在意的。
 我不曉得,你對我的感覺是如何。你不敢承認對我的感覺,因為你知道我心中到現在都還有他的影子,至少我是這麼認為的。不過,總有一天,我會大聲的告訴你,真正讓我開心的人是你。
 當你知道我常餓著肚子打工時,你會送東西來給我吃。當你知道我變的很沒自信時,你會舉出我好多好多的优點。當你知道我一次又一次的受到傷害時,你會和我打打鬧鬧,讓我暫時的忘記傷痛。
還記得有一次,你傳了一個你做的動畫。其實那次我看了之後,哭了。那時,我多麼希望多麼希望那動畫是他傳給我的。你太了解我心裡在想什麼,我知道你在安慰我,我哭了好久,不敢跟你說。只想謝謝你!
 今天,我終於感受到你的關心。終於知道一直以來你是那樣的擔心我,我好高興哦!因為我不是一個人,我有你的陪伴。你知道我一直都把你當成我最知心的朋友,是因為我不想破壞我們之間的平衡點。你曾說,你像個傻子似的。我知道,我都知道,我只是不想破壞我們之間的關係。這點,我想你會原諒我吧!
 老大,真的很高興也很快樂,我能夠認識你。我不會再讓你擔心了。真的想對你說:有你在,真好。
你最优秀的組員 Erin

台長: ☆游出一片天的魚☆
人氣(46)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