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11-22 12:40:19| 人氣99|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 網咖 +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昨天很無聊

家裡的電腦又不能連線了

剛好狗狗傳訊息來跟我說她很無聊

我洗完澡弄一弄都1點多了

因為我還沒吃~狗也還沒吃

所以過去的時候順便去買四海給她吃

不知道要買啥就亂買嚕!




本來還以為她在QQ網咖上班

廷好車上去看結果都沒看到人

就趕快打電話給狗狗問她在哪

結果真的在橘舍

我又過馬路去橘舍找狗狗


拿鍋貼給狗狗之後

狗狗就開台給我玩

我又不能進去陪她

(因為我不是員工)


自從有電腦之後就很少去網咖

除非是陪朋友


玩電腦玩到一半

狗跑過來說:你怎知道我喜歡吃鍋貼?

兔兔:因為我不知道該買什麼
   所以就亂買嚕!!


我很少玩線上遊戲

所以去網咖還是一樣去看無名、報台、家族

上即時通、msn

今天不是假日很少人上線

所以就跑去回留言了










【pic:狗狗&兔兔】

台長: *...兔 逼 逼 〞
人氣(99)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彩虹同志(同志心情、資訊)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