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12-19 17:00:10| 人氣38|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米人的心聲~不完整版2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太空人知道速人在公司很忙,也很累!
所以請米人送一顆特製的太空丸去給速人!
讓速人吃了能消除疲勞,且精神飽滿!哈哈!
啊。。誰知笨米人不會坐太空船,又從地球上彈回來了!
哈哈!太空丸未能送達到速人的手中,所以速人要吃飽一點哦!
才有飽滿的精神工作喔!加油!

速人請注意。。!米人又跑來太空找我了!
她要你放心,她已安全的到達了!太空人會把米人關好在太空的!
不會再讓她到處亂跑的!哈哈

米人不洗澡喔!不乖的米人,要被太空人丟回地球上了,請速人接好她吧!
把她送到龍發堂去好了!送完時,速人早點休息喔!晚安

哈哈!今天的天氣真好,因為天空上的太陽公公笑容滿面,
所以米人做任何事都會很順利的!更希望今天的速人笑的比
太陽還開心喔!


你沒辦法和我上線,又不是你的錯,所以不需要跟我說不好意思!
我知道你可能在忙,只不過還是想問候你一下!又是美好的一天,
祝你有個美麗的心情!

好一句發簡訊給傻瓜還得付費!哈哈!不知那封簡訊是速人目前的狀態,
還是純粹想傳給米人看而已,要是是速人的狀態,米人會很擔心,
因為那封簡訊會讓人感到無奈!今天的你好嗎?

又一天過了,速人又忙碌一天了,時間過的真快丫!再過幾天速人又年長
一歲囉!自己就要邁入新的一年了,有何期許呢?又在這舊的一年裡,
有何收穫呢?

還在睡的米人不能到場探速人的班,
所以要我這個太空人用隱形的潛入到速人的公司去,
要我觀察昨天很晚睡的你,有無吃早餐,
有無提起精神認真在工作!哈哈哈!太空人就在你旁邊!


       2004-12-18      16:46

台長: 太空人
人氣(38)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