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08-20 00:52:43| 人氣36|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舊)給曾經深愛的妳們(二)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我曾經深愛過的妳,
我曾經 我曾經用力地把妳忘記,
一次又一次的 失敗。

往昔的事 總是一再回憶。
妳的溫柔,妳的活躍,妳的一顰一笑,
都烙在我的腦海,不能忘記。
(能忘的,還能叫愛嗎?不!)

那怕眼前只是一道牆。
我也會想起。

然而我所面對並不是牆,
是名叫著 猜疑的傢伙。

它吞食我的感情
喝掉我的理智,
使我失去了 正確的感覺與判斷。

妳是在對我好嗎?
妳是否在示意?
猜疑一一地否定。

這是否人類最大的痛苦!

每一次它的出現,
使我心裡討厭 但又激烈,
也許 這才是 愛的證明。

台長: 理情悲
人氣(36)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圖文創作(詩詞、散文、小說、懷舊、插畫)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