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07-11 15:55:58| 人氣80| 回應1 | 上一篇 | 下一篇

墾丁__第一天。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第一天 我們到海洋館 還好是在室內
不然下雨又在室外 我會氣死ˋˇˊ
一進去就有一個超大的水族箱!!!
我們還去摸那個海星 寶摸到一個超軟的東東
一摸就尖叫 還一直抓我=口=
之後去看章魚還遇到帥哥-////-(這句話是要給某人氣死的XD)
我們有去看餵企鵝跟餵魚魚
看餵魚的時候 我跟我妹.寶.都.宗妞在玩終極密碼XD
手被打的有夠痛:((
還看到好醜的魚!!!!

講到好醜 遊覽車上有個男的
聽阿都跟宗妞說 他們之前去花連 那男的也有去
因為阿都跟宗妞他們的媽認識那醜男的媽
真是有什麼樣的老母就有什麼樣兒子=__=
那醜男還偷摸別人屁股= =+
這不是重點XD
重點是那醜男一直看我們 除了宗妞(廢話 他男的= =+)
幹麻?! 不行穿短褲逆ˋˊ? 碼的 眼淦的賤男人- 3-
尤其是北七寶 有夠遲鈍的 不知道有人一直看她=__=
宗妞很智障 還說他是我們保鑣XD

晚上到飯店 地下室有燈 還是很暗
結果我給他太嗨的準備衝到沙發上
就在這時 我沒看到那該死的台階 然後...我跌倒了=___=+
這還沒關西 接著 阿都端湯要給我喝
然後 她也沒看到那該死的台階 她跌倒 手插到剛煮好的湯裡=口=
這該死的湯 很該死的潑到我腿上 我給他很該死的穿短褲
潑到我已經開始流血的傷口 我就給他很該死的哭了ˋ口ˊ
後來阿都就先陪我回房間了=ˇ=

大家就一直打牌
阿都跟宗妞回他們房間之後
我跟寶跟我妹就先睡了 我媽跟我弟還在打牌=ˇ=




我弟.我妹.宗妞.阿都.寶
為什麼沒我?!
因為我腳不能動!!!
我在另一張床上XDD

台長: ° 林小樺 ﹐
人氣(80) | 回應(1)|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男人女人都很瘋♥ |
此分類下一篇:墾丁__第二天。
此分類上一篇:墾丁三日遊=)

哈哈哈
我沒事!!
長的太正就是會被看拉xDD
呼~我都沒被偷看過耶=ˇ=
2008-07-11 17:13:42
版主回應
哪有 你也被看欸=口=
2008-07-11 17:32:41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