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04-24 00:34:00| 人氣12|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心測的結果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well,眞準
A

如果你是一隻蟑螂,你會希望自己住在哪裡?

A 菜市場中
B 人類的家中
C 垃圾堆中
D 墳墓區中
E 臭水溝中

分析如下:找出你的戀愛剋星

A 菜市場中:你的戀愛剋星是野蠻情人

千萬不要腦海裡浮現全智賢的臉孔然後開始暗爽,請你冷靜一下!以筆者的觀察,一般野蠻型的女友其實長得都比較像「莉莉」。

B 人類的家中:你的戀愛剋星是貼身情人

如果您不知道何謂「貼身情人」,說真的,這原本不關我的事,不過為了向各位交代,筆者查閱了每天塞爆信箱的廣告mail後,得知兩項線索:

(1) 只要在號稱「什麼都找得到」的奇摩站的搜尋「貼身情人」你就知道什麼叫貼身情人了。

(2) 至於貼身情人的好處,筆者建議您可以去問問飯島愛或是小澤圓。不懂日文也沒關係,台灣有個叫「小褲褲」的人,她每天晚上都在網路視訊前使用「貼身情人」……

C 垃圾堆中:你的戀愛剋星是善變情人

善變是女人的天性,譬如約好要看電影,卻在男友抱了一堆零食、滷味等開演時,忽然想要去逛街等等。其實這還算好,最可怕的就是她不但牙齒美白而且連頭髮也善變,不僅常常會被她嚇一跳,還得每天想一堆虛偽的讚美詞來大大讚美一番。

D 墳墓區中:你的戀愛剋星是愛哭情人

這樣的情人其實相當可怕,她做錯哭,你做錯他也哭,別人做錯還是他哭,也就是說天天都在哭!筆者深受其苦,至於怎麼解決愛哭的女友呢?筆者的方法是鼓吹她去中正紀念堂參與抗議,別人絕食絕水,她絕哭,這樣夠酷了吧!

E 臭水溝中:你的戀愛剋星是有錢情人

正所謂笑貧不笑娼,在這越來越享受物質生活的社會,就是有這樣的為了錢不擇手段的人。請仔細想想我們偉大的「諾貝爾化學獎」得主李公遠哲先生所提倡「向上提升」的社會口號(雖然筆者不知道化學跟社會學有何關聯),如果您選擇本項,請拿出自己的良心,勇敢的向你目前的情人say goodbye !不過如果對方真的蠻有錢的,麻煩請mail告訴筆者,筆者可以負責安慰他。

雖然有很多雜七雜八的不相關言論
但至少結果的部分真準
像是被人拿棒子當頭敲下去
那感覺就跟我開妳玩笑然後被妳八頭的感覺一樣

今天妳的心情很好
看妳漲紅了臉開玩笑說要因為妳八我頭害我腦震盪
那就娶我回家以示負責的時候
才好不容易放下的對妳的感覺
瞬間遭受到被撩撥的考驗
而結果證明其實這份情感
並不那麼容易從心中的角落被移除
我知道不應該有任何的幻想
畢竟那不切實際
也不該在目前的生命階段中存有一絲的希望
但我仍然想回應妳的是
我願意接受妳的提議
保有男人的身軀
但讓妳將我的心
娶回家

每天真的都會發生很多意想不到的事情厚
也再次證明自己是個意志不堅定的爛人
雖然應該還是可以若無其事的面對妳
但可以知道的是
我的惡夢還會是妳被人追去

台長: 人格分裂傾向的處女男
人氣(12)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