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0-02-01 06:44:09| 人氣99|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冬之音符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很多事 它悄悄的來了 我會慢慢填滿那空虛的餘味

雖然身旁出現了許多讓人不舒服的意外 很不順遂

但至少我希望這件事能平順 給我期許的空間 有些事需要慢慢的蘊量

我開始期待 但也害怕 我想我屬於膽小之人吧!~

及期待又怕搞砸 可是我好喜歡接觸時的歡樂 至少我很開心

 

這段日子讓我有時沉澱有時浮躁 我只是單純想要快樂一點

雖然不是什麼大事 卻總有些零碎的事遷就著我

忽然好想要一個簡單的擁抱 想偷偷埋在她懷裡

所以我好期待未來發生的一切化學變化

台長: 雨云

您可能對以下文章有興趣

人氣(99)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新的開始 |
此分類下一篇:觸電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