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11-28 23:46:38| 人氣81|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歡樂時光總是過的特別快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Melody折價卷的期限就在這禮拜三,
於是和琬婷.枚真.美滿和小佳琪一起同行,
哇!大家唱歌都很好聽呢!
尤其是美滿和小佳琪的台語歌更是讓我驚艷,
枚真終於拿麥克風唱歌啦!
還有可愛的小琬婷的飆高音真是超厲害的呢!
好開心可以和大家一起去唱歌唷!
希望以後能常有這種機會,只不過我又要翹班了,哈哈!
雖然慢點到,不過怎麼覺得這次唱歌時間過好快啊!
一下子時間就到了...

之後去逛夜市,回來時小50的輪胎竟然破掉了,
哇咧!真的超傻眼的啦!
還好不是在省道時出狀況,不然我可能會發瘋吧!
幸運的是剛好對面就有機車行,老闆人很好幫我們檢查補胎,
花了50塊...
吼!小50不要一直給我出狀況啦!
你主人我對你還不錯啊!
只不過有時小飆了一下而已,你就生氣了喔?
吼!乖一點啦!
我還要靠你ㄋㄟ!

P.S.去唱歌拍的照片
我.枚真.琬婷.小佳琪 後為美滿

台長: 我是台長
人氣(81)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