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02-10 11:08:26| 人氣77| 回應1 | 上一篇 | 下一篇

★專屬宝貝-蘇平篇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蘇ㄚ平~~ㄏㄏ~~
你ㄋ!!對我最好ㄌ啦~~
不管甚時~一通電話就找ㄉ到你~
不管心情好不好!!都一定跟你講
ㄎㄎ..所以你心情不好ㄉ時後
不要給我不趕講ㄋ!!不然我又會激你唷~~~~
我們種是這樣激來激ㄑ!!可是都是好玩ㄉ對吧!~?
不可以ㄑ在意那些話唷!!可是我激你很好對ㄋ~
你會因為我激你~變ㄉ很強唷!><
          可是我還是不會輸你ㄉ啦ㄏㄏ~~
還有....
          蘇平~只要我要熬夜時!!
          你種是第一ㄍ報名參加ㄉㄋ!!
          有約定時~你種是!!一定
          ㄉ..達成我們ㄉ約定~ㄋ!!
          真ㄉ真ㄉ很謝謝你唷!! 愛你~~**
          你還叫我不要打這篇ㄋ!!我篇要打~~ㄎㄎ..
          你激我啊!~我才不怕ㄋ!!ㄏㄏ~
  反正!!!
         蘇平~♥o   我最i你ㄌ!!ㄎㄎ..
          你也要愛我ㄋ!?


台長: 小鬼˙ˇ˙
人氣(77) | 回應(1)|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就是 ♥ |
此分類下一篇:★專屬宝貝-張巧篇
此分類上一篇:★專屬宝貝-妞妞篇

無辜人
奇怪...每次都被你激到!!心理很f捏!!...不行~下次換我激你!
下學期我就讓你輸...哼><
熬夜怎能少我這一咖呢~呵!!
不達成我們就不是朋友惹啦!!說啥鬼話...你沒睡飽阿!!
本來就是...每次都你激我!哎呀!你真的不怕我捏...阿賀!!你開學你就死定惹><
呵呵~愛你阿~~呵呵
2007-02-10 11:20:07
版主回應
ㄏㄏ!~你給我ㄉ留言搞笑唷!!
 ㄎㄎ..上面說我會輸你!!下面說你愛我                   ㄌㄟ
  差別還真夠大啊!!ㄑ~
2007-02-10 11:32:39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