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08-02 19:57:00| 人氣575| 回應1 | 上一篇 | 下一篇

喜歡你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喜歡你的笑容
喜歡你的講話方式
喜歡你每次出糗的樣子
喜歡你總是有很奇怪的動作
喜歡你很喜歡問我笑什麼
喜歡你問我說發什麼呆
喜歡你跟我講話 雖然我都不理你
喜歡你很認真作事情
喜歡你問我問題 雖然都很白痴問題
喜歡你的謙虛
喜歡你的愚笨
喜歡你的氣質
喜歡你總是很笨的感覺
喜歡你作事情很慌張
喜歡你跟我說話的口氣
喜歡你的自然
喜歡你一點不顧自己形象
喜歡你講話不知道為什麼會突然督起嘴吧
喜歡你叫我幫你
喜歡你問我跑去哪裡
喜歡你的平凡
喜歡你的自在
喜歡你的悠哉
喜歡你的開心快樂
喜歡你的微笑
喜歡你的笑的聲音
喜歡你常常被罵的表情
喜歡你整個人歇斯底里
喜歡你突然講話變大聲變小
喜歡你吃東西的樣子
喜歡你講台語時候自以為自己台語很好
喜歡你常常活在自己世界
喜歡你的迷糊
喜歡你我們早就換話題你還在停留上一個話題
喜歡你的好多好多

只有一件
我不喜歡你要去那麼遠讀書
因為我喜歡你 所以不喜歡你跑那麼遠
可是你一點都不知道我喜歡你那麼多那麼多
因為我都不敢說出口 因為我喜歡你 所以口齒不清
因為我喜歡你所以看到你常常低著頭
因為我喜歡你只要有你在我就在發呆
因為我喜歡你所以很多動作不自然
因為我喜歡你有時候口氣很兇 因為不想讓你知道我會緊張
因為我喜歡你所以我常常不知道自己在做什麼
因為我喜歡你只要一想到你我會傻笑
因為我喜歡你我找不到話題跟你說
因為我喜歡你跟你說話我只會一直笑
因為我喜歡你不想跟你說太多話 害怕你聽到我結巴
因為我喜歡你不敢直視著你的雙眼看你
因為我喜歡你所以看到你我忘記太多太多事情
因為我喜歡你如果可以我會一直被對著你
因為我喜歡你所以我根本不敢碰到你
因為我喜歡你我會有時候突然發抖
因為我喜歡你不敢跟你說我喜歡你 怕你不接受
更因為我喜歡你只要看到你我就足夠 就開心你
因為我真的很喜歡你



台長: 小flight
人氣(575) | 回應(1)|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彩虹同志(同志心情、資訊)

 憨 Ji
她 ... 知道嗎 ?
2007-08-02 20:03:23
版主回應
不知道
支到我會被打槍吧-..-
2007-08-02 20:07:17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