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09-01 19:07:31| 人氣43|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太陽報]Twins家人向英皇度期搵女做節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女子組合Twins昨日到旺角出席《Neway月餅義賣活動揭幕日》,她們即場為近百位Fans簽名,為東華三院社會服務籌款。中秋節前夕,阿Sa與阿嬌將會到老人院派月餅,中秋節當晚二人將在工作中度過,由於工作太忙,家人相約她們食飯做節,也要經公司度期安排!阿Sa說:「依家爹疉媽咪好醒,識得打電話去公司問期,之後就同公司砼人Mark期同我食飯。」阿嬌亦說:「我都係一樣,有時連我自己都唔記得,要同事提醒我邊晚要同屋企人食飯,好似做禝咁!」阿Sa的爺爺與阿嬌的婆婆同在中秋節前生日,她們分別會跟爺爺婆婆食飯慶祝。

對於節日觀念,阿Sa非常看重,她說:「好似聖誕同中秋,我點都會戴聖誕帽同點燈籠應瑶節。」此外,阿嬌的妹妹今日開學升三年級,她表示早前親自選購文具送給妹妹,但她卻偏偏喜歡用有Twins嘜頭的文具!

台長: 提子
人氣(43)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攝影寫真(作品、技術、器材)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