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08-26 16:50:43| 人氣39|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Twins拍MV爱同一男友 现实也曾被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2003年08月19日18:42:16 南方都市报 宝琪

  Twins前天于北角一私人房子拍摄手机广告并为两首广告新歌《乱世佳人》及《朋友的爱》拍摄MV。

  今次的广告会以上下集的形式出现,故事讲述同居的Twins,彼此都不知道男友是同一个人,还经常互相倾诉心事,直至一天大家捡错了对方手机,才惊觉自己的男友原来是对方的情人。

站在中间的男主角是今届新秀冠军陈伟霆,一出道就有机会与Twins合作,前途一定无可限量。
  画外音

  在故事里,Twins两人都被骗了,但现实中的她们,又有没有被人骗过呢?阿Sa:“有,我试过男友一脚踏两船,当对方跟我说分手时,我的第六感告诉我他是有了第三者,结果真的给我猜中了,那个女孩子是我的好朋友,她还在我那段失意的日子不断陪伴和安慰我,但我没有怪她,只是很憎恨那个负心人。”

  阿娇:“我也试过。当时我怀疑有第三者介入,平常我们差不多天天见面,但他突然对我变得很冷淡,不想再跟我见面,像觉得我很烦很讨厌的样子,而那个女孩子却早已把我男朋友当成是自己的男友看待,弄得我反而像个外人似的。”



台長: 提子
人氣(39)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工作甘苦(工作心得、創業、求職)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