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10-10 00:22:21| 人氣167| 回應1 | 上一篇 | 下一篇

09/29 哈尼主辦的生日聚餐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這一天,

都要感謝我的Honey"筱雯

這是他精心策劃很久的一場聚餐



他不停的幫我問大家是否能到

時間.地點.我們雖然有一起討論

不過後來也變成都是他在用!!


每次事情交代給哈尼"

他總是能很用心的來幫我

我真的很感動︿︿

只要一接到他的電話

他就會很準確的告訴我事情交代的怎樣了




我們那天的聚餐成員有:

哈尼.茜.吉.建文和依潔.臭豆腐和阿琇.小慧和歐小鑫

俊彥.力云.亭儀.ME

>>>>>>>>>>共13人<<<<<<<<<<<<



我一去到那,

看到大家都到了!

我真的好感動喔~~~~

那種感動是說不出口的



聚會才剛開始沒多久

就有人打電話來...





是舜仁"打來的!!

他今天因為要上班所以沒辦法來參加

我收到了舜仁和冠翔的祝福

好開心阿︿︿



虧你們還有良心說...

還有,阿姑"對不起拉!

我們不是故意要挑這時間聚餐的><

因為大家剛好就只有這個時間能配合押!!

阿姑"我也很希望你能來一起聚餐的!!

沒關係!下次舜仁那攤在一起吃回來就好啦~~~~~






就再大家吃義大利麵吃到有段時間的時候

我的哈尼筱雯"他突然大開口了

全場安靜的聽他要說些什麼?!

我心跳好快..不知道哈尼要對我槓麻??



哈尼說:今天來的目的是為了慶生!
    而我們的主角就是我們的Q龍"
    那我們來為他唱生日快樂歌八!


哇~~~~~~~~~~~~~~~~~~~~~

全場以起拍手歡呼"

全場一同唱起生日快樂歌

雖然沒有蛋糕.沒有蠟燭


只有桌上的菜餚.阿吉手上拿的打火機

我都覺得很開心很感動

至少大家有這個心!!!


事實上心理還是會覺得很空虛拉...

不過,


那只是一時的!



我相信我們的友誼會一直一直好到不行!

再店裡面我們是最吵鬧的一團>"<


而Q龍要在這

好好的謝謝我的哈尼"筱雯

他真的幫了我好多好多

為了我這次的慶生

他幫我邀約到了很多人...

還幫我一個一個打電話跟他們說時間地點

哇~~~~~~~~~~~~~~~~

哈尼有這顆心"我是在也感動不過了




當下有股很想衝過去抱著你

跟你說謝謝的舉動

可是我害羞>///<

我也怕你會傻眼@@



我還是要讓你知道

我有多麼的感謝你!!


謝謝你讓我今天生日有這麼棒的回憶

也謝謝大家在工作上這麼忙還願意抽空來聚餐

Q龍我"很感動唷>0<



謝謝你們︿︿



小小的舉動,

大大的感動


PIC: *my honey 筱雯


台長: 爆爆*

您可能對以下文章有興趣

人氣(167) | 回應(1)|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Happy ^ˇ^ |
此分類下一篇:靈異~~~倩~~~生日
此分類上一篇:09/15 表演Dancer

嘻*妳的HONEY
ㄎㄎ...沒什麼啦!!
哈哈哈~~~~~~
這樣子說我~會不好意思捏!
^/////////////^
2007-10-20 01:22:18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