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05-25 23:58:22| 人氣137| 回應1 | 上一篇 | 下一篇

人際課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星期三


每次一到"人際課"

就是很high的時候


哈哈哈...


不知道為什麼?


可能是可以和朋友一起打鬧八!

反正我們都沒有在上課的!!



這次換"菁菁"他們6個上台報告

我要幫忙炒熱氣氛


可是,

我和湘湘"一直有講不完的話...

超high的耶!!


看到他都很開心^ˇ^

他是我的好姊妹

雖然我們不常聊天..我也不知道他的秘密

可是我們感情還是很好!!



每次都會互ㄉ一ㄤ對方"

湘湘">>這個人很妙很好笑

我好愛他 >///<




這天發生了好多好笑的事情

菁菁"他們演戲演超屌的阿!!

我跟宜靜一直在台下鬧



宜靜"(左)

他很白吃!

他一直拿白紙

在我頭上的銀絲卷來捲去

說要幫我燙頭髮 = "=





更好笑的是...




我(一直甩甩頭)

宜靜:你不能甩頭拉!!

我疑或的問:為什麼?

宜靜:因為你這樣甩,蚊子會卡在你頭上 > "<




哈哈哈...



笑死我"


他又接著打了一個大咯"


超噁的>"<


笑番的全場的人~~



哈哈哈



我好愛他們歐

台長: 爆爆*
人氣(137) | 回應(1)|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大大微笑))* |
此分類下一篇:小小的關心,大大的感動
此分類上一篇:關心

鳥要飛
哈哈哈哈哈
鳳梨
你也很好笑
2007-06-19 16:36:07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