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05-02 20:04:00| 人氣99|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明天的明志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明天..


就是明天了!!



我要去明志表演嚕!



哈哈..



好高興

好刺激歐!





可以在台上表演一直以來都是我的夢想耶!

可是要穿很漏的衣服說...

我的肚子和小腹

真是不堪一擊阿>"<




而且...

我是我們團最胖的八!!


天ㄚˋˊ


希望明天那群臭男生不要笑我胖..

我只想聽到的是你們的歡呼聲和尖叫聲唷!



明天寶貝和寶妮會去幫我加油

今天又有ㄋㄟㄋㄟ說要去了!!


哈哈*


期待明天的到來








PIC:在宿舍唷!


今天在電腦教室玩電腦順便發報的!!



台長: 爆爆*
人氣(99)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Happy ^ˇ^ |
此分類下一篇:湘湘和臭臭
此分類上一篇:給你的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