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10-22 00:54:18| 人氣185|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10/21是特別的日子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今天...


是我和北鼻滿1年又3個月喔!!



很羨慕八?!


可是,

我們昨天卻吵架哩!



但是,

今天我們又合好哩!

(不知道昨天誰在鬧分手?)



我們想阿想...

不知道要去哪?!


我有點想去陽明山"透透氣

和北鼻一起看黃昏*


可是太晚了!

又想去看電影(盛夏光年)

沒錢,又沒去看!




我們就在西門~晃阿晃~吃阿吃



我們一路上,

我緊緊的牽著北鼻的手

我想要牢牢的抓緊他!



搭電扶梯時,

我緊緊的抱住他

我想要他的心永遠的屬於我!


今天能像往常一樣

寶貝很開心!




雖然,

沒特別的慶祝~

只要能和你相聚在一起...




這一切什麼都是值得的 ︿︿


你說對八?!





*[和北鼻滿1年又3個月]10/21

同時也是我好姊妹的生日...

他手機換了!我連絡不到他~

在這祝福你:”生日快樂”



台長: 爆爆*

您可能對以下文章有興趣

人氣(185)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為你深深著迷* |
此分類下一篇:幸福 so sweet
此分類上一篇:給妳的...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