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5-29 21:37:36| 人氣113|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討厭的一天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今天覺得一整天都過的
好無意義阿!<<討厭>>




雖然明天就可以看到妳了
但是我還是好想妳唷!
妳知不知道阿??




星期六去看妳表演
妳的表情是多麼的認真
整個就是有"正"到...




哈~~~
美女耶 >///<




真不愧是我的寶貝老婆
唱歌就是那麼的好聽,,
我在台下也很賣力的在幫妳鼓掌喔!




呵~~~
妳還有個大特寫勒
嗯...很上鏡頭喔
 ((I Like))




我好討星期日喔!
因為那天害我們2個...
相處的時間少了




那天我真的不是故意的 >"<
只是我很生氣
妳會原諒我吧??




其實我那時候有很【心疼】
只是...我還是很生氣
所以沒表現出來




對不起唷!
下次不會在這樣了




我們要很幸福的過每一天
不想要在吵架
妳說好不好阿??




台長: 爆爆*
人氣(113)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