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12-22 15:20:24| 人氣249|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TO: 親愛的北鼻**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94/12/21*


恩,,
我們終於滿了五個月
相信很快就可以半年了!!



看了你打的報...
整個很開心^ˇ^

寶貝很害羞的在看你打的
每一個字,每一句話...
邊看還邊笑哩> "<
超拔粗的啦!!
旁邊的姐妹們都在笑我
喝喝,,
誰叫我們比他們幸福...
你縮對八?!

每天晚上我一定都會開機
目的是為了等你的電話
每次接起來的時候,
都會有一種莫名的感受
可能是...太想妳了八!

我的室友"
每次都很受不暸我..
後來他也都跑去打電話了!
鴨子"也在講<瓜瓜瓜>
小佘"也在和他的刺蝟蠻頭講
火柴"在跟他媽講
小"M"則是太想它卻又不敢打給他
這就是所謂<想愛又怕受傷害...>




喝喝,,





所以...
身邊沒有你的日子會奇怪
身邊少了你生活就很無趣
身邊少了你的依賴會很難耐
身邊沒有你的存在會很無奈
身邊有了你生活添加了許多色彩^ˇ^


↑這都是我自己想出來的ㄡ!


我們要一直手牽手走下去
走向未來美好的新生活...



PIC:我們的招牌永遠存在"
永遠永遠都不分開....

國光 "饅頭 & 隆美 "窗簾

台長: 爆爆*
人氣(249)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彩虹同志(同志心情、資訊)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