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12-16 12:00:31| 人氣213|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解剖----蚯蚓*限/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蚯蚓----



生物實驗"今天老師說要解剖蚯蚓"

天ㄚ > "<

有夠噁的啦!!
一開始,
我跟小佘.火柴.小玉...一組
我們都在玩~
沒有專心聽老師上課
<況且我是生物小老師>
帶頭講話的啦~喝喝,,


後來,
我發現老師的桌上有好多泥土
我就跟鴨子過去看看
噁----------------------
裡面裝滿了一條一條
在泥土裡擩動的蚯蚓"
噁斃了> " <


第一次要解剖小動物
好險這次不是青蛙
要不然我們班可能會叫更大聲八!
喝喝,,


我們這組....
一步一步驟的來
很小心的觀察蚯蚓
各各部位...


問題來了 @ @
老師現在要叫我們
把蚯蚓放在酒精裡面
要先讓他們(安息)
我們才可以解剖他..

放到酒精裡時
發現有好多白色液體"
我便問老師說那些是啥?!
他說...是蚯蚓裡的蛋白質"成分


後來我們把蚯蚓放在解剖台上
一步一步驟的做..
先用兩個釘子釘他頭+尾
再用(刀子)剖開他的身體**


這很噁八?!
我們在割的同時,,
割不起來...
還要先把蚯蚓拉長拉直才割的了
結果老師就叫我們用...
(剪刀)剪開會比較快 @@

喝喝,,
雖然很噁心
可是很刺激!


剖開蚯蚓的某個部位時
發現...一件...超噁...的事情!
就是...他流血了> "<
還噴汁!!!
他的腸胃那邊浮出
綠色"的液體...
<<害我想到了(感染)這部片子>>
超噁~又超臭得!!


噁爛死了啦...

下次解剖的時候,,
我得要有心理準備拉!

不過真的還蠻好玩的說 ^ˇ^
護專就是不一樣~喝喝**

台長: 爆爆*
人氣(213)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