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09-10 02:07:06| 人氣217|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 9/9 *訂婚ㄖ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9/9  訂婚ㄖ”


  開心   開心  ...

  可惜不是對戒歐...
  想知道為什麼媽?!

因為...
今天我棉兩個交換戒指"唷!!


一開始,
我要打球!

想把戒指交給北鼻保管~
後來,我就把戒指戴在北鼻"的手上!!
我就跟他說~這是我們的訂婚戒指歐 ^ˇ^

然後...
很幸福的是~
北鼻他剛好也有帶他媽咪給他的戒指"
他去他的書包裡拿~
也幫我戴上惹!!
超開心...北鼻要戴之前還縮了...

   
※『 我愛你 』 這三個字”
  

  讓我很感動的縮...



寶貝"永遠都想要守護在你身邊!
我已經離不開你了 > "<

北鼻"會永遠永遠愛著寶貝~
這篇故事...會寫到永遠永遠!!


親愛的,,
我們已經訂婚了!
改天要鼻要請大家喝喜酒阿?!


阿,完蛋了!
我們兩個認識的人納麼多...
天阿~要破產了拉!!


大家記得要包大禮來喔))*

地點:淡水漁人碼頭
時間:某年某月某一天
證婚人:大家的見證...
主婚人:夫"林思琪(饅頭)
婦"吳佳容(龍妹)
媒人:板橋體育場
交換信:兩枚對戒(自己買的各一枚)


各位,,
祝福他棉:
白頭偕老 永浴愛河 早生貴子?!) )*
< 好像生不出來吼?!>

不管拉!!
9/9ㄖ~訂婚ㄖ”
  老公"什麼時候結婚阿?!
我會等你的 ^ˇ^

罪i尼a寶貝龍))*

台長: 爆爆*
人氣(217)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彩虹同志(同志心情、資訊)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