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2-02-27 13:19:13| 人氣322|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了無新意的燈展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2002年台北燈節已在星期日陸續點燈!
而中正紀念堂的四週已有大大小小花花綠綠美麗一盞盞的花燈參展,充滿了濃濃的元宵味~

昨天雙子女孩跟一票死黨跑到中正紀念堂賞花燈,由於中正紀念堂就在母校旁,所以我們集合後馬上殺去吃那家位於金甌旁(信義路)上的 各種肉燥.....香哦~

『天呀! 老闆跟老闆娘怎麼都沒變,連白法也沒變耶?』

『對呀!實在太神奇了』

『這就叫老來等吧!』

『重要的是肉燥面的味道也沒變 ^_^』

吃飽喝足後大伙兒又接著殺到民俗街給它來個window shopping(就是東看看、西摸摸、這個也試、那個也吃...但什麼都不買)

話說我那個好吃「女巫J」昨兒一到民俗街....二話不說、眼精不眨的就展開殺界買了一盒軟軟棉棉又甜蜜蜜,皮上還灑了一層白芝麻的黑糖糕!
買完之後又衝到對街挑了一枝可當作藝術收藏品亦可於農曆七月時拿出來驅魔閉邪的鍾櫆美濃油紙傘....
這條民俗街對於「女巫J」可真是「有吃又有遮」耶!
雙子女孩昨兒很乖,啥嘛也沒有買~~~

『快八點了,我們去看今年的主燈吧!」
『好呀!時間還來急,快走吧』

終於看到主燈,音樂響起、燈光亮起、五顏六色的雷射光到處妹力四射!!!
『馬在轉動了耶』
這頭主燈馬結合了中國古典樂與高科技雷射光後使它三不五時的就變黃、變紅、發青發紫.....
它的樣子看起來就像被幾百人痛歐了幾百下一樣.....最後我將它命名為「七彩瘀青燈籠馬」!

昨兒的台北燈展有點無趣也沒啥創意,每年都一樣,每年都跟朋友去....

雖然昨兒賞花燈有我的螢幕情侶還有女巫J及另一對狗男女(因為只有他們搞親密).....但還是覺得
少了些什麼......不愉快.....昨兒的賞燈活動並不是很完美....
原諒我,就當我月亮處女又上身!

台長: 雙子女孩
人氣(322)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