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3-09-14 20:34:14| 人氣2,133|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Best Buy-瓜皮帽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這是我今天的戰利品:小牧童「瓜皮帽」

現場還有另一種下擺往外翻的叫「清官帽」
但怎麼戴
就是這頂「瓜皮帽」
比較合我的火柴棒小小頭
與我那招牌的清秀可愛瓜子小臉蛋

看來我真的不是做官的料啦!
做官的頭要大 臉要方

瞧我戴的這頂瓜皮帽
如果手上再拿把扇子
就像員外的調皮小女兒
喬裝成公子哥兒的裝伴
然後在外面到處騙美眉

如果手上拿一隻橫笛
就像放羊趕牛的小牡童啦

這張照片
還是現場一個阿斗仔
看我戴這帽子很可愛
硬要幫我照的哦
還好我有帶相機

如果我是男人呀
應該滿俊俏的吧
但可能也很花心
啊~~可能比阿貴早死哦~
因為都被路上的女人砍死!

Shopping地點:中正紀念堂的紀念品販賣區(遊客中心)

台長: 雙子女孩
人氣(2,133)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