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3-08-14 19:13:23| 人氣519|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愛水不怕腳流血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雙子女孩今天穿了一雙很正點的細高根涼鞋(腿上需綁著牛皮繩的那種)
當初試穿時還滿好走的
走起路來婀娜多姿,相當SeXy
這雙魔法鞋穿上去後
感覺整條腿瞬間變長了10公分
怎知今天早上我的腳確好像瞬間變大了10號
穿起來,就像白雪公主的壞姊姊硬穿她的玻離鞋一樣緊
痛的要命
而且走路來不但不再婀娜多姿
反而像是剛被車撞到一樣
一拐一拐的,差點就跌死街頭
嘴賤小王子「宋小明」說我鞋根一點也不高,還穿的這麼糟,還笑我遜咧
可惡>_<人家很少穿高根鞋嘛
今天中午要吃飯時
我還想叫我學姊Teresa跟我來個老背少咧
因為走起路來爆痛就算了
腿上的牛皮繩還會三不五十的滑下來
不綁它又不行,你會被它們絆倒,然後來個狗吃屎,那更糗
於是我就要在路邊伸出我兩條鳥仔腳
然後緊緊綁住那兩條不聽話的牛皮繩
因為動作太大膽也大性感了,路邊的色男跟遊民的眼光也跟著飄到我腿上
綁好後,走沒幾步又滑下來,媽的~
然後就會有一些自以為友善的色男或遊民跟妳說:「小姐~~~你的鞋帶又滑下來囉~」
靠! 謝你唷~
算了,不想綁了

我這就叫做「自做孽不可活~愛水不怕腳流血啊!!」
偏偏我這個死愛現的雙子個性
老是愛穿的美美在到處現給人家看
搞的自己難過,給別人看笑話
對於今天的造型,我下了一個結論

「男人看了爽在眼裏,我穿著痛在腳底」 ~

台長: 雙子女孩
人氣(519)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