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3-05-01 01:53:51| 人氣429|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遺言~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時間不多
簡單說明
快速交待

寶貝兒請冷靜看完
除了賴玉萍跟家人
不要讓任何人看我
包括我男朋友Gino
我不想讓他太難過
我之前已跟他說過
相信他可以明白的

我走之後請把我燒掉
別來瞻仰遺容這一套
喪禮絕對不能放佛經
否責我死了也不安心

火化的骨灰請分三杯
分別放在養樂多瓶裏
這三杯養樂多骨灰瓶
請交給我們資深設計
就是我們鄰居 WHTY
請大師為我親筆設計
我要三個狂爆骨灰瓶
這樣告訴她她會懂的
設計好後請幫我分發
第一杯放在家裏供養
第二杯就交給賴玉萍
第三杯請交給我男友

如果他們都不太想要
也不要強迫他們中獎
就撒向大海隨風而逝
只要環保局不罰就好

另外我有特別歡送會
我已事先交待賴玉萍
邀請名單我正在整理
可能需要辦在體育場
所以請盡速BOOKING

完!

台長: 雙子女孩
人氣(429)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