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3-03-31 01:47:40| 人氣423|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閃電結婚~~~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今天原本要跟我家男人去小萍姐姐家抱小孩
但一直找不到她的人
剛好電影方程式在介紹「新婚告急」的幕後花緒
感覺好像挺有趣的
於是雙子女孩馬上改變心意
打了個電話給正在搭捷運的男友
要他直接跟我相約在華納
今天就改去看「新婚告急」
臨走前還在msn上跟小菁說
也許看完了這部電影
我就跟我家男人閃電結婚囉

(((插播)))
其實....
雙子女孩早在今年西洋情人節
嫁為人婦
我可是有結婚證書及婚戒為證哦
有機會再補請大家喝喜酒吧

這部搞笑喜劇浪漫溫馨巴樂片
果真讓我們這對處於敏感期的小倆口
笑到打來打去

這部片不只好笑 還挺有意義的
我和他都在片中看見了自己
也了解到相愛容易相處難的道理
更了解到 一段感情是需要兩人共同努力維護 才能細水長流
我根本是在講廢話....
總之 這部片子 再度讓我們的愛情回溫
片尾 雙子女孩還是不忘來個雙眼濕搭搭的ending
看完之後 心情特好
緊緊抱著心愛的他狂親 愛死你了~

這是一部適合 處於冷淡期的情侶 或是邁入老夫老妻階段的朋友們 一同觀賞
當然 如果你們現在處於熱戀期 也可以看啦
只是看完後 愛的太過火 會遭人妒忌哦
不過,雙子女孩真的好想回到過去那段讓人羡慕又妒忌的感情
相信幸福離我們不遠
似乎就快找回來那份失去的感覺
我滿心期待著~

新婚告急劇情介紹:
http://tw.movies.yahoo.com/mi_83f188db38.html

台長: 雙子女孩
人氣(423)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