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1-05-07 13:00:50| 人氣312|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神愛世人--靈糧山莊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這個星期日我朋友帶我到辛亥捷運站附近的靈糧山莊"作禮拜",尚未受洗的我
可是第一次來到這裏與大家一同唱詩歌歌、一同禱告哦。
牡師講故事配上動人的音樂,我真有點被感動耶,不過現場真的有人哭了,而且是哭的很淒慘的那種,有點把我給嚇著了,我朋友說這裏有很多平日工作很辛苦的人,還有一些生活很清苦的人,來到這裏,他們常常會將心中的痛苦宣洩出來,好讓上帝來為他們來承擔~
也許平常就很幸福快樂的我,沒什麼讓我傷心難過的事吧,所以反應也就沒這麼大,這樣也許可以幫上帝減少一些擔子吧。
靈糧山莊的環境非常的清優,應該算是郊外了吧~ 一顆顆的樹、一座座的小山,真羨慕住這附近的人耶~

說到靈糧山莊,我覺它有種魔力,讓人一走進去心就可以平靜下來,我想往後的每個星期天我都會到靈糧山莊作禮拜(盡量),就當作是為每週的第一天做個心靈的淨化與調整吧!
有興趣的人可以到它的官方網站參考~
http://www.llc.org.tw/


祝大家早日成為主的兒女~

阿門~


台長: 雙子女孩
人氣(312)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