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02-27 04:31:51| 人氣349|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男人不乖,女人變壞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最近有空就看一下韓劇我男人的女人
也許劇情有點像我生活的記錄片
所以有產生一些共嗚

其實在我的感情世界裏
也有過我男人的女人的故事情節
有扮演過多次被介入的棄婦
也有扮演過瘋狂渴望著彼此不顧一切的愛上不該愛的人
第二個角色在我男人的女人裏叫【幸福的畜牲】哈哈哈哈(還要很賤的大聲冷笑)
也有過從原配變棄婦然後又變第三者然後拋棄對方 哈哈哈哈(再來一次很賤的大聲冷笑)
但還不致於搞上好姊妹的男人
也不會搞上我男人身邊的男人
因為那些男人都不是我的菜
即便是我的菜,只要被好姊妹吃過了,味道就不對了

不過我扮演棄婦的角色時
一直沒有遇過強勁的蕩婦
所以也很難演出那樣精采絕輪的對手戲
更沒有什麼經典的對話

但我實在很難同情我男人的女人中的棄婦角色
也許是受不了她假純情自以為是天使的做作樣
反而極度欣賞那位豪放大膽真性情的女惡魔
我好像一直都很欣賞一些反叛的角色
也許是因為現實生活中的我太善良了
~~不要欺負我哦~~我很善良哦~~

如果我的感情世界裏遇到這麼強勁的對手
我一定要遇強則強(前題是我很愛我的男人)
如果我的對手很弱的話
他們應該還來不及搞上
就會先被我搞瘋了 哈哈哈哈
如果我自知鬥不過對方
就會退居幕後觀察
事後再看心情如何來下個咀咒把狗男女一起搞瘋 哈哈哈
我怎麼會這麼善良呢~~真是佛光來著

如果我已經不是那麼愛我的男人
不管介入的對像是什麼樣的角色
我也會任由她夾去配 
根本不想費力去爭取
然後把對方當成備胎
每天跟不同的人約會

以上純屬假設,如有雷同,胸部會變大

不過因為我男人的女人的男人很愛我
所以我男人的女人自然很乖啦啦啦啦

台長: 雙子女孩

您可能對以下文章有興趣

人氣(349)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男女話題(愛情、男女、交友) | 個人分類: 你愛我 |
此分類上一篇:實現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