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09-16 15:26:37| 人氣288|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現在的小朋友都唱什麼歌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今天跟家人還有親戚去唱歌
一開始大家都粉害羞
所以我跟姊就開始帶動唱
姊還自備鈴鼓咧 
實在是【搞工啊】

因為現場有兩位小朋友
一個是5歲的小妹妹
一個是11歲的小弟弟
結果姑姑他們自作聰明的為兩位小朋友點了幾條可怕的童謠跟卡通歌曲
沒想到歌一播出沒人要唱
請注意!不是不會唱哦~是他們根本不想唱

於是我幫小妹妹點了王心凌的【愛妳】
人家小妹妹可是唱的超high
還手舞足蹈呢

至於小弟弟就比較讓人傷腦筋了點
才11歲就開始給我走酷酷低調路線
所以我實在不知道他想唱什麼歌
點了周杰倫的歌他不會唱
點了王力宏的歌也不會唱
最後讓人非常吃驚的是
小弟弟竟然自己點了兩首星光大道參賽者必點之高難度歌曲
李聖傑的【手放開】跟【痴心絕對】
哇咧#$%^&算你行
還給我唱的很用感情哩
連他家人都不知道他有這身好本領
現在的小孩都會在學校偷練歌的嗎
所以說
下次跟小朋友們去唱歌時
請不要再點一些造飛機或泥娃娃之類的歌
免得被使白眼還會被笑【泥好幼稚哦~~】

台長: 雙子女孩
人氣(288)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愛唱歌 |
此分類下一篇:愛【i】
此分類上一篇:好朋友應該做的芭樂事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