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3-12-14 16:55:42| 人氣348|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是生活融入工作 還是工作取代生活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一堆流言 八掛
真真假假
虛虛實實
每天有不同的劇情
每天男女主角都不同
但還不就那幾個輪流上場

很無聊 沒營養

原本很喜歡這個環境
每天來公司加班到天明都願意

但現在
一到下班時間(我的正常下班時間大概是11:00左右、平常加班可到2~3:00)
就不想多待一秒鐘

即使回到家沒事幹
也不想待在辦公室

以往的週未假日
我都會犯賤的走進辦公室
打開電腦
開始工作

但現在

每到週未假日
即使在家沒事幹
也不想跑到辦公室
即使在家發發呆
也比在辦公室來的爽快

不知為啥
我變成這樣

但是可怕的事情是 。。。。

當我不斷的在心中抱怨我現在的生活
當我不斷的告訴身邊的人不要再跟我提到工作時

我確又..........

昨天去宜蘭參加小A的婚禮
那裏比台北還要冷
我穿著厚重的外衣
雙手插在口袋裏
口中不斷碎碎唸道:

哇~~天氣好冷哦
以前我最討厭冬天了
現在確好喜歡冬天
最好是愈冷愈好
這樣子我的「電暖器」就會大賣了

話一說完
一陣冷風吹過我的身子
我突然渾身顫抖了一下

隨後看見同學們滿臉斜線說道:((((妳真是中毒太深啦))))

馬的列,我討厭自己變這樣啦 >_<

台長: 雙子女孩
人氣(348)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