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3-03-21 23:30:59| 人氣5,094| 回應1 | 上一篇 | 下一篇

【食記-宅配美食】Mr. Black黑糖海燕窩凍讓你吃的健康、美麗

推薦 1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這次薇妮要來分享讓人眼睛為之一亮的甜點~
為什麼會眼睛發亮呢,因為這樣的甜點不但可以滿足口腹之慾、還能吃的健康跟美麗~這樣有沒有很吸引人呢?!XDD

Mr. Black來自三位大男人用心研發出來的產品,我知道市面上也吃的到,但你必須走去店鋪吃,但這次要介紹的是"宅配"美食,所以你只需要上網點兩下就可以嚐到美味的甜點啦~

收到Mr. Black黑糖海燕窩凍,外盒是採用環保無印字且樸實的牛皮紙盒,僅貼上了"Mr. Black"專用logo貼紙。


打開外盒,哇~一共有四種口味、12盒耶~

我覺得海燕窩感覺比較是中式甜點,但這不是甜湯唷,這是海燕窩"凍",大家知道海燕窩是什麼嘛?
薇妮直覺反應是海藻類的產品,像是寒天之類的~但深入了解才發現,海燕窩跟寒天雖然同為藻類,但生長環境可是大大不同。
以前大家的認知應該是寒天來自日本,緯度較高,海水的環境是否潔淨對於寒天藻類生長較沒有影響。
製作為海燕窩的藻類生長的環境必須是溫暖的熱帶區,而且對於環境的"乾淨度"非常重要,若是海水有被污染了,這款藻類就活不了啦~
所以在這麼龜毛要求生長環境下長出來的藻類,再來製成好吃的甜點,是不是讓大家吃的更安心了..XP

剛說了一共有四種口味:紅豆、銀耳蓮子、芋頭、薏仁


翻到背面看,偶滴媽媽咪阿,料會不會太多啦!?

每一盒黑糖海燕窩凍都有附一個小湯匙,有時候外出就帶一個出門,到公司也能大快朵頤~



接下來...請不要怨妒我~因為我要開動了XDD


Mr. Black的黑糖海燕窩料超級多的啦...我只能說多到爆~

剛薇妮有說黑糖海燕窩凍可以讓你吃的很健康,何解?!
因為黑糖海燕窩凍用的材料都很純正,使用黑糖來代替砂糖、紅糖就是因為黑糖對人體很好,富含有不少的礦物質及維生素。

而海燕窩本稱為珊瑚草,本草綱目上稱做鹹草,在日本稱為福草,因富含膠質的口感且具豐富的營養成分而有海底燕窩之美名 。
我想很多人除了會把海燕窩跟寒天相提並論外,也會想到另一個-石花凍~
但海燕窩可比石花凍的營養成分高出太多了,其中不但富含酵素、葉酸、膳食纖維,膠原蛋白等營養素,又有豐富的礦物質,包括鈣、鐵、磷、鎂、鉀、硒 、錳....等,海燕窩最大的特色在於鈣與膳食纖維含量相當高,是一種適合經常食用的低熱量、高纖高鈣的鹼性食品。

所以飯後來一盒黑糖海燕窩凍、或是下午嘴饞時來一盒,不但可以讓自己吃的很開心,還能吃的很健康唷!!


超級誠意十足,我在家都很假掰的倒出來吃,如果外出的話,建議要往下挖一下,因為料沉在底下~

眼尖的朋友應該有發現...咦~怎麼沒有芋頭口味的近拍照...

因為....
芋頭口味好吃到被嗑光,出門回家後打開冰箱要找芋頭口味來吃...
蝦毀...沒有了0.0 我只能含淚咬手帕... 連給我拍的機會都沒有>"<

薇妮要來說口感了,基本上薇妮個人覺得甜度算ok(不過有女性朋友覺得如果再稍微不甜一點會較好>>朋友吃比較淡口味XD),我本來不看好的芋頭口味,竟成為我最喜歡的口味,本以為芋頭會沙沙的,沒想到頗為綿密又不會太沙沙。薏仁、跟蓮子口味也很讚,軟硬度適中,薏仁的料又是滿滿的真的蠻誇張的,紅豆口味對薇妮來說反倒比較沒那麼驚艷,但紅豆口味頗受長輩青睞,幾個長輩吃了都說紅豆好吃~
冰冰涼涼的海燕窩凍再加上滿滿的料,吃起來很爽口,也不會有黏膩感(有些甜品吃完了只有想喝水的衝動),不過要提醒大家的是,因為Mr. Black堅持手做現做,加上產品沒有任何的化學添加,所以...建議大家收到後就快點嗑完吧XDD

超好吃的Mr. Black黑糖海燕窩凍,推薦給大家唷!!



好吃的黑糖海燕窩凍在這裡>>>>點我點我~

台長: 蔡薇妮

55
超讚手機監控LINE.APP定位程式

網站 www.kmsn-007.com

各種Android.iphone系統 都能使用

破解監控手機LINE內容.APP訊息 衛星定位

真的非常好用唷...



破解facebook.yahoo.無名.msn.程式

我本身也順利解決感情問題..

真的是劈腿.外遇.小三.剋星

網站 www.facebook-yahoo-msn.com
2013-03-22 13:39:49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