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3-03-11 13:12:26| 人氣2,305| 回應3 | 上一篇 | 下一篇

【生活-寵物】Moira莫伊拉寵物洗毛乳-給寶貝愛貓Ting乾淨又柔軟的呵護~

推薦 3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認識薇妮的人都知道薇妮有隻愛貓,雖然我只是喵喵(Ting)的主人之一,但我可是非常愛她的>///<
有好吃、好用的一定會幫她看兩下~
自從去年年底我家附近的高級寵物店搬離後,我就沒把喵喵送洗了~

直到收到Moira莫伊拉寵物洗毛乳,我們才決定要再次讓喵喵洗香香~(而且還是親自來XDD)

這次要體驗的是喵喵(不是薇妮XD>>廢話..)
體驗的產品是:Moira莫伊拉寵物洗毛乳-紫戀物語香味

瓶身也有標註產品相關資訊,除了成分、使用方式也有標上製造跟保存期限,源自MIT,品質也很有保障。


Moira莫伊拉洗毛乳產品本身非常溫和,有沙龍級SPA呵護,不但可以養護毛,還能除臭殺菌,而且產品還有通過國際認證 SGS IFRA,所以我才敢用在愛貓身上...
千萬別拿一般人用的沐浴乳、也
別再買便宜來路不明、成分不明的產品來幫你們家的寵物洗香香喔,他們有專用的沐浴乳,保護著他們的皮膚、毛髮,要好好的慎選產品呀!!!

洗香香前,我們家的喵喵正在熟睡中XDD



醒了當然就來洗澎澎囉^^
被原來的主人抱在懷中(我家喵喵不愛人家抱>"<)
現在要去哪裡???


喵語:這裡是浴室...你想幹嘛??


關門前給喵喵拍一張照,看起來頗鎮定的~~
以前送喵喵去TJ時,TJ總說喵喵很乖,不大會掙扎,這次要挑戰自己洗了,看起來好像還ok

實戰~~哈哈說實戰有點太誇張了,實際上幫喵喵洗,喵喵表現的比想像中好,
因為貓的耳朵不能進水,所以略過洗頭>>>反正她愛自己洗臉XDD


Moira洗毛乳的泡泡其實不多,感覺洗起來還蠻特別的,一邊洗發現,喵喵還蠻會看鏡頭的耶...洗一洗還知道要擺POSE給我們拍照,哈哈~
(喵語:因為很舒服...所以給你個表情拍拍...)

這款洗毛乳不但可以溫和洗去髒污,而且我看喵喵洗的很享受
淡淡的香味,連我們聞到了都覺得很舒服~


洗完囉,來擦乾乾~

吹乾毛髮中,據NT說,喵喵之前在澎湖洗澡因為都沒吹乾,澎湖又太潮,很容易就讓喵喵黴菌感染,所以這次洗完也特別注意把她的毛髮吹乾乾~

 



吹乾嚕~~
喵喵驕傲的連尾巴都翹高高~


洗前跟洗後,光看尾巴就看的出端倪,尾巴的毛變好澎喔...
長輩看到還說喵喵的毛變得好柔軟...以前把喵喵帶去剪毛>>>>結果後來長出來的毛都很硬,這次洗完後感覺超柔的~(是要去拍廣告嘛??)


洗完澡的喵喵神清氣爽,還會往上跳跳XDD

這次的體驗連喵喵都說讚了XDD
不信請看↓↓↓


更多資訊:
MOIRA莫伊拉沙龍級系列洗毛乳官方網站
MOIRA莫伊拉
沙龍級系列洗毛乳官方FB粉絲頁

台長: 蔡薇妮

茉莉
你家喵喵真是很可愛
洗玩 毛變好鬆軟
2013-03-11 16:02:22
*曄
可以幫我衝衝人氣嗎?


facebook.com/groups/360464050710039/
2013-03-13 17:25:02
艾摩爾
貓貓好可愛喔^^ 我家貓也是我們幫他洗的她超愛泡澡哈哈
2013-03-15 22:18:46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