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1-08-26 13:44:53| 人氣81|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偷偷得注意我!!!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哈囉!不知道是誰是不是會固定偷偷來看我的新聞台..........
好啦!不管是誰我都會很開心
其實這個地方就像我的小天地
以後我有任何心情也都會打在這裡

這裡就像是一個可以讓人安定心靈的地方
無名,算是我之前可以抒發的地方
不過後來覺得那李太多人發現了
所以我決定躲到這裡......

畢竟....
大家在用無名以前
應該也有過一段報台的歲月吧

不過我還是承認以前的報台我還是比較喜歡
現在的報台好像有點變成像無名的感覺

我還是喜歡像以前報台給人感覺比較簡單的地方
不過現在也不錯阿
:D
反正可以抒發的地方都不錯的.........

 

 

 

 

告 不
非 皿
        純粹覺得好玩哈哈哈!!!!!!!!

 

 

 

台長: 醜八怪

您可能對以下文章有興趣

人氣(81)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