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9-05-23 15:04:24| 人氣119|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2009/01/18關島2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2009-02-11 12:44:02

 

第2天
海灘俱樂部
海豚追蹤.深海托釣.外海浮潛

獨木舟.水上腳踏車.香蕉船.海灘風味自助餐

*參加自費行程G-Spot全空脫衣秀1人美金30元贈送一杯飲料.  不清場.    以前只能在a片裡面才能看到的畫面    現在活生生的在我們眼前呈現出來. 那種心情真是性奮又給她有點小害羞.  想要跟她們有互動.  只需要在自己的桌面前放一元美金她們就會來到你面前   " 玩你 "   沒看錯  就是玩你           只有女郎們才擁有主導權.所謂的互動不外乎就是用雙乳夾你的臉  或是拉著你的手去摸她身上的任何部位等等...當然觀眾的身候一定會站著幾位頭好壯壯的保鑣.監視著你 .保護女郎的安全 ...

 

話說..小虎哥得到的互動是 摸女郎的ㄋㄟㄋㄟ我還特地看了小虎哥的表情.就是給她一臉的陶醉.   再來說我得到的互動是.被女郎抓ㄋㄟㄋㄟ  = =  待遇真的差太多哩

 

事後我有問小虎哥的感覺如何.               

小虎哥說.就粉粉的阿好像全身抹了一些粉的感覺.   瞧你說的雲淡風清   想必有所保留ˋˊ

 這真是樂的地方
尤其是當我們鼓起勇氣坐上香蕉船那一刻
我和小虎哥開始了          活了 30 幾個年頭
不曾這樣的大吼大叫+尖叫       不曾這樣又哭又笑

氣質  家教

陣陣的海浪打在臉上. 眼裡 

海水真是阿     眼淚鼻涕+海水糊了整臉

只有4個字能形容  非 哈哈

我也是第一次看到小虎哥這麼的

下次有機會我要自備個蛙鏡   這樣就舒服多了
不過或許這樣就不夠刺激了厚

 

愛化妝的日本妹    這時就搞笑了

假睫毛半在眼皮上           眼影+睫毛膏整個 在眼眶
像極了國寶 真是

 

再來就是外海浮潛

看大家一窩鋒的穿戴好救生衣.蛙鏡
G c;eM]mn39328還有一個叫什麼來著的.呼吸器嘛

一個一個的往海浬跳.看來輕鬆又自在
wC~1O%z C-DO-b39328終於輪到我了.ㄟ   

怎麼一下水就

我開始.嘴巴緊咬住呼吸器.

用嘴巴   沒想到竟然吸進一大口的海水
面罩也不夠浮貼.  海水也

到了 急著用鼻子呼吸     腳著不到地 更荒
嗽...我急速的喘氣    還想學電視上說的

一陣浪又打過來.我又喝了一肚子的水

我開始喊救命了.    阿  阿...
我能感受到有人我的救生衣將我起來

才結束了這場與海搏鬥的生死

 

或許你會問我下次還想在玩嗎          我的答案次肯定的會!

 

話說根據我的觀察   我發覺關島的居民非常的重視日本人

1.餐廳有放著免費的日文報紙

 

2.在議價買商品的時候她們會先問你是 日本人嗎  還是韓國人.  還是大陸人

 

最後可能才會猜你是不是台灣人ˋˊ 是怎樣 ( 翻桌

關島熊:桌腳都摔斷了別再翻了 ( 默默釘回桌腳

我們是次等公民阿 ...    ( ...

H%oU5M8Y39328關島熊:蛤什麼蛤  蛤蟆在田裡

 

海豚追蹤之旅

群聚在關島四周的海豚以「飛旋海豚」(Spinner Dolphin)為主,

而此觀賞野生海豚的行程老少咸宜,是一項十分受歡迎的行程,

而在觀賞海豚後還可在珊瑚礁區浮潛,及享受香蕉船馳騁海上的樂趣

T39328Les

M zI&?+o$^4Q39328

C`q)V'Q:X:h*y3w39328

 

Les

 

 

 

台長: VSOP
人氣(119)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