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09-16 11:11:36| 人氣51|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吹吹風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我昨天被我爸跟我媽被迫ㄑ釣魚

但....還好ㄑㄉ時候是退潮

所以我們就沒釣ㄌ

只是下ㄑ看看那些人釣ㄉ如何

雖然沒魚但那還是位子佔ㄉ滿滿ㄉㄝ

那裡風超大ㄉ

本來大姨跟大姨丈要來釣ㄉ

但沒辦法阿

所以我們5ㄍ人就ㄑ喝咖啡

我媽說他不知道要點啥

但最後他點ㄉ卻是最好喝ㄉ

芒果冰沙上面還有一球芒果冰淇淋

而且她和我爸ㄉ飲料上都有水果裝飾

我卻沒

結果我媽就把她和我爸ㄉ裝飾都放在我ㄉ杯子上

但我還是覺ㄉ我媽ㄉ比較好^^

我大姨丈就點ㄌ一球巧克力冰淇淋給我

因為他看我好像很羨幕我媽ㄉ冰

哈~~

而且好笑ㄉ事

大姨丈是叫熱咖啡續杯然後順便說再一球冰淇淋ㄉ

結果我看那ㄍ店員為啥愣住ㄌ幾秒

是沒冰淇淋還是.........

結果他卻說可是那ㄍ熱咖啡放冰淇淋會融掉ㄝ

我就笑翻ㄌ

然後趕緊解釋是要另外單點一球冰淇淋啦

我真ㄉ笑ㄉ久久無法恢復ㄋㄟ



台長: ⊙怡君⊙
人氣(51)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台灣旅遊(台澎金馬)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