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10-27 18:20:26| 人氣11|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想 起 妳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想 起 妳
曲 : 竹 田 和 夫
詞 : 楊 振 耀
編 : 包 以 正

我 最 怕 想 起 妳
分 手 的 苦 澀 味 長 烙 我 心 坎 裏
我 最 愛 想 起 妳
幾 許 溫 馨 往 事 常 在 我 心 中 揮 不 去
妳 有 否 想 起 我
想 起 當 初 邂 逅 呆 望 妳 痴 痴 醉
妳 有 否 想 起 過
想 起 分 手 以 後 人 倦 了 彷 彿 心 早 碎

* 過 去 往 事 怨 困 苦 裏 苦 戀 悲 哀 正 減 退
過 去 美 夢 已 散 不 再 好 比 秋 風 輕 拂 去
再 也 不 想 起 妳 可 知 我 心 太 累
情 共 愛 緊 鎖 深 心 裏

再 也 不 想 起 妳 可 知 我 心 太 累
情 共 愛 緊 鎖 深 心 裏

台長: Heha
人氣(11)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