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11-27 13:23:08| 人氣60|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11 27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今天真的是ㄙㄨㄟ爆了

原來原來 我不知道那麼多事

現在我終於看清楚了 

我只能說 你真的很狗屎 !!!!!!!!!!!!!

所有的一切都太誇張了  

到底為什麼   事到如今 我醒了

在一年前  我就該醒了 

原來你是這樣的人  

你永遠都不會變  到最後你就知道了

哈哈哈哈

 

 

 

 

 

 

 

 

 

 

 

今天 好冷好冷唷

冷到心坎裡了 

快給我溫暖吧   !!

我期待我要去吃聖誕大餐 

吃飽飽  哈哈

 

 

 

 

 

 

 

 

 

 

你真的很討厭 我真的真的很討厭你

你也太靠北了吧 

狗屎 !!!!!!!!!!

今天是最雖小的一天

 

 

 

 

 

 

 

 

高素婷家的狗也太可愛了吧

我的天阿  超可愛的

小小的

我期待他要來住我家那天

哈哈哈 我開心死了 

 

你們去比賽就加油了

讓感情加溫吧  哈哈哈

 

 

最近真的很妙

我期待我18.....哈

台長: 惠咪 ”
人氣(60)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