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05-12 14:26:35| 人氣121|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孫燕姿☺飄著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飄著
作詞:陳鎮川 作曲:李偉菘 編曲:Kenn C

空 氣 中 呼 吸 都 凝 著 
我 讓 思 考 放 空 
看 你 轉 身 上 樓
我 知 道 這 就 是 答 案 了 
還 能 怎 麼 感 受 
那 殘 餘 的 溫 柔

*當 黑 夜 清 晰 過 白 晝 
 當 快 樂 賠 上 了 所 有
 當 理 智 熬 不 過 放 縱 
 你 的 神 色 什 麼 都 淡 了 
 我 還 守 著 愛 飄 著
 Da La La La~ Da La La La~ Da La La La~

你 回 頭 就 像 往 常 笑 著 
好 像 在 原 諒 我 綁 住 你 的 自 由

錯 在 明 知 是 錯 快 樂 該 怎 麼 選 擇 
我 愛 錯 我 只 能 選 擇 沈 默 不 該 嘶 吼

*當 盲 目 的 黑 夜 清 晰 過 白 晝 
 當 奢 侈 的 快 樂 賠 上 了 所 有
*當 假 裝 的 理 智 熬 不 過 放 縱 
 每 個 路 口 怎 麼 轉 都 錯 我 進 退 不 得 誰 救 我

飛 不 進 你 夢 中 偷 一 點 感 受 
飛 不 回 原 來 我 冰 冷 的 軀 殼
就 這 樣 漂 浮 著 悲 傷 的 穿 梭 
感 覺 掏 空 靈 魂 不 在 了 愛 情 突 然 失 重 在 飄 著
Da La La La~ Da La La La~ Da La La La~

台長: Waki
人氣(121)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