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1-02-11 15:28:54| 人氣283| 回應2 | 上一篇 | 下一篇

憂鬱8~產後復發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產後的冬天,我又再發病一次,過程當中,我娘家的幾乎所有的親戚朋友,都來看我,都來照顧我,事後,我自己覺得自己很幸福.

 我依然四處去拜拜,甚而到宮廟當中,懺悔,靈動,自言自語.

過了第四年,我開始接受心理醫生的治療,在1年的治療過程,我同時找出許多不完全來自於婚姻的挫折,包括家庭,父母之間的關係,我在被懷胎10個月當中,最大的情緒感受是,來自於母親適應新家庭的壓力 ....................

第五年的冬天,我在心理醫生的療程底下,平安度過了;第六年的冬天,我在嚴冬底下,帶著護身符,雖然天氣太冷,感覺睡覺時間變很長,但是並沒有影響我的正常生活.我參加了這輩子第一次朝山活動,向我累世的冤親債主懺悔.

距離第一年發病的時候,到今年冬天,就是第六年了.

如果當初幫我算命的那些命理大師有準,過了今年,我也將要度過人生最低運的10年,叫做連鬼都可以欺負你的10年,而這些人生的千萬挫敗,我也想要讓它隨風而逝,反正,就是過去了!

如果不是這10年,我不會到廟中燒香還願,不會認識八字老師,不會走進心療診所,不會知道台灣身心科名醫博士,不會知道身邊有這麼多,無私的愛,在等候.

好的比不好的還要多更多!

偶而,朋友帶著難題來找我,我居然很直覺地說"人,無病不仙".

病,真不知道哪是一份衰運呢?還是一份上帝的禮物!

這翻過程,我還是一樣,不敢領教,但是,因為這一場病,我mimi大概是十八般武藝,全見識了!呵.(完結.)

 

台長: mimi
人氣(283) | 回應(2)| 推薦 (0)| 收藏 (0)
全站分類: 社會萬象(時事、政論、公益、八卦、社會、宗教、超自然) | 個人分類: 憂鬱故事 |
此分類上一篇:憂鬱7~ 懷孕生產+匪事+奇門盾甲

菲菲
來自父母的挫折
是被動的被影響~且又是過去的事
治療師的建議要如何治療啊?
2011-02-19 16:50:55
版主回應
小孩子只要一個眼神就會被傷害,只要一句話,就會變成恐懼的印痕,我要先面對我是一個受傷的小孩,當然也是一個快樂的小孩,而我以大人的精神,了解狀況之後,撫慰我心中的小孩,當時的恐懼與傷害,並且理解當時的外在情況,然後心中的安全自信就會被轉換出來.
治療師本身就在治療我痊癒,不是建議如何治療.

完成治療之後,我變成一位大人,我安慰我的母親,原諒過去挫傷我的人,而後心中的負面能量,被成熟的人格所釋放!

這是我的過程,每一個人都可以嘗試做這樣的事,可能做了才會知道真正的內容吧!
2011-02-20 00:50:15
臣服
深深了解心靈治療的意義,像我也是經過外遇,去看我內心受傷的小孩,去想想我為何會這樣恐懼,為何會這樣怕失去,完全去回顧自己從原生家庭,從小產生的不安全感的原因找出來,然後去面對,然當現在還在過程中,但是已經越來越不害怕了,真的很奇怪,跟自己內心的小孩誠實面對,也才看清以前認為我不在意狼人,想說這樣爛的狼人没人會要,最好有白目的女人來減輕我的負擔,等到事情發生,自己的反應,自己都無法接受,怎麼行為以前的想法是完全相反呢?還好誠實面對自己的內心,自己也才慢慢的釋放自己.
2011-02-21 17:42:22
版主回應
臣服,你後來有去"台中市七期"的心療診所嗎?雖然很貴,雖然某一派學門都無法解識全部的問題,但是光流心寮對我而言,已經是很大步的進展了!

雖然有點貴,但是它讓我往後要賺到的錢,擁有的福分,更有意義!!相對起來,我不覺得貴!
2011-02-23 12:27:53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