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0-09-30 23:52:37| 人氣352| 回應2 | 上一篇 | 下一篇

吸愛情的毒!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mimi在上一篇的回應當中 ,談到為愛發瘋的女人,基本上我只想離他遠一點!後來想想覺得有一點不好,這句話好像只是在苛責女人!為愛而狂男女皆有!就像是.........

mimi有一位男性的工作夥伴,基本上,我稱他為吸愛情的毒藥!

他喜歡愛情,喜歡的程度就像是吸毒一樣,不可自拔!任何雌性,只要走到他的面前,他就想創造一份愛情的陷阱!去試探!去實驗!

不同類型的女人,她的愛情會產生在哪一個落點!

是以王子姿態出現會讓她崩潰,或是以溫情體貼會進她的心房,或是金山銀山的假象,或是上嫁豪門的理想................................

我認識他的每一個時間,他都在談戀愛,而且都不止談一場!在同一個時間.

戀愛與戀愛之間,也都不一定隔絕有距離,而是分配好位置和表情,先後順序和節奏!大家就是配合他這樣的走法!就像是一個茶壺配上5杯子一樣!他有他的本事!

我與這位工作夥伴,認識有4年,緊密合作有2年!他的行為模式,很是趣味!而他給我看的心理測驗呢?他的答案是他的愛情是走在繩索上!

我想也是這樣吧!這繩索就是平衡的意思!

我先澄清一下!mimi雖然受過這位男士的禮儀!

所謂禮儀就是他逢女必追,我並不特別,也就曾經讓他擺出追求態勢,不過!因為mimi當時年紀夠大,比較不沉醉基本上也不想沉醉!不想掉入漩渦當中!

所以,我們一直是用朋友的角度相處!我了解他的個性,他也認識我的行為!

我跟他的合作過程,總會不時殺出一些跟車的女人,莫名奇妙會與會的人,或是以前的舊同事,或是介紹案子給他的貴人,或是他得力的助手兼地下老闆娘吧!或是新來的才女,或是.......

 只要程咬金一出現,mimi馬上就知道她心中的敵對!也同時談笑風生,化解她們的懷疑!

mimi說,為愛瘋狂的女人吧!我總是退後一點,並且期望讓"大家",都能很快地理解,我不是其中之一!在這個過程當中,mimi其實也分辨得出來,有一種女人,是會為了愛,不惜自己的優雅身段完全崩解, 有人魯莽,有人哀怨,有人用諷刺的方式,來表達他們愛情封位!

mimi的人生趣味,不在於自己身陷愛情旋渦,而是欣賞沉溺愛情漩渦當中的男女!各式各樣的人性表情!

確定了 mimi絕對不會成為他的愛情戰俘的位置之後,他用朋友的口吻告訴我,他的愛情是走在繩索上,他用他的比喻,而我也馬上能理解他的意思!

mimi回答他說"我知道,要維持雙邊平衡,真的很不容易;三邊平衡更難!搞不好,你現在是在維持聯合國秩序!你的高明,我欣賞得到,可以出國比賽了!"

而最後,我心裡更在意,但是沒說出口的是"萬一你的聯合國,要打起世界大戰!拜託!請你一定要昭告天下,我不是聯合國的會員之一"

要戰爭你們去戰爭吧!不要將煙火瀰漫到我這位無辜的人!mimi不是會員!

mimi因為自尊心強,總是自以為高貴,捨不得讓自己,掉進愛情大海的浮沉!

寫到這裡,其實我的心中也有一點傷奔,我當一個局外人,看著一個擅長愛情的男人的巧妙,一位又一位女士成為過江之鯽,前仆後繼!犧牲自己一段人生,爾後得到,這世界上有一種男人是不可以當作結婚對象,不可以寄託為終身伴侶的!

當然,除非有一位相同懂得愛情巧妙的女人,兩者從此稱為絕配!

 

台長: mimi
人氣(352) | 回應(2)| 推薦 (0)| 收藏 (0)
全站分類: 音樂賞析(音樂情報、樂評、歌詞、MV) | 個人分類: 男女兵法 |
此分類下一篇:遍地黃金單身漢!
此分類上一篇:女人的槍林與彈雨(1)

mina
這位老兄會不會情感錯亂有一天搭錯人喊錯名呢?真佩服!同時也真的為扒過的女人不值....希望有一天遇到瘋狂女.狠狠修理他一頓.
看到這.不禁感嘆男女之間誰勝誰負?歡喜甘願.說不定局外人的諫言還可能招忌呢!只有不為愛暈船保持清醒的人認清真相才能全身而退.
2010-10-02 14:14:10
版主回應
mimi覺得各自有生存的道理和價值觀!
我也還記得,他跟我說過,他外面還有一個弟弟!
或許他的人生環境,就是有悽慘的過去吧!

不過!我看得出來,它最近有被盯上了!
有一位相當執著的女生!把他看得很緊!他應該也有些心動!

有一回開會,得知他跟第一名女生,去看世博!結果第二名恨得快發瘋!無人可發洩,居然無事找我!藉故問地址!亂發洩一通!

我接第一通電話,勉強回答,第二通就轉給他的同事去回答!你們發神經是干我屁事!
合作人回國之後,鄭重向我道歉!

不過,mina也是有社會經驗的人,你應該可以體諒我的作法!不認同的事,我有不出聲反對,反正路各自走!我不喜歡為愛瘋狂的人!

除了因為是老公,要發飆一下!不然!這種事情,不攪進去就好了!
2010-10-02 20:21:15
witty
男人總愛自命風流,到最後都下流,不入流,只有"腦殘"兩字可形容
2010-10-04 23:10:54
版主回應
對!mimi行走江湖,對於這樣的人!也是很睥睨!
最主要我覺得那種人的人生,
看不到很深厚的意義!!

更悲哀的是,看不見大有可為的潛力!!

不過!mimi不以為意的是,
我就是堅強地採這他們的弱點,
展現我是一個精彩的人!有操守的人
堅持有所不為,才能有所為!!

這是人的素質!
mimi不痛罵它們這種人!是因為我已經在我的實力上!
表現我不認同這種作為的軌跡!

不一定每件事都要用痛罵,來處理!
2010-10-05 16:47:12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