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11-04 15:40:53| 人氣337|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轉發-「比量認親」「藍台印證」----由薩迦官方網站一則公告說起

推薦 1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本文經作者 藏真閣主 同意歡迎轉載

 

「比量認親」「藍台印證」

                                       ----由薩迦官方網站一則公告說起

 

     “一失足成千古恨”,前人誠不欺吾!再沒有比現在的我更能體會到這句話的含義了。有時侯,人是不能犯錯的。一句不經意的言語,甚至一個念頭的取捨,都會帶來不可預測的後果。

    悲憫,就是我現在的感覺,但又不僅僅是悲憫,因為在這悲憫之中還夾雜著某種道不明的痛心,因為我現在坐在電腦前,正看著薩迦在臺灣的官方網站那位早已傳遍五洲四海的一位破戒仁波切的懺悔----楚稱曲培的懺悔。

    楚稱曲培應該萬萬沒有想到事件會演變到這樣吧!你的懺悔被“愛他勝自”這位網路小偷消費了,你的懺悔被希熱多吉這位偽居士消費了,你的懺悔被他們的師兄師姐七大姑八大姨消費了,你的懺悔被一堆“網路佛教八卦王”消費了,薩迦的官網已經把你的懺悔視頻正式掛上了。你的懺悔被登上了Youtube,被登上了Youku,被登上了諸多網站博客,甚至在某戒邪淫論壇上和一群“邪淫懺悔者”的懺悔並列。

     楚稱曲培,你到底造了什麼孽哦,被人家拿來這樣的折騰。買根蔥還要幾分錢呢,可我想,你的懺悔一文不值,至少對你來說一文不值!更可能罪業累累。因為你的,不,是你和你背後集團的所作所為人天共睹、神鬼共看、諸天護法時時刻刻照見!“愛他勝自” 指摘歷歷的“騙子團夥”給了你什麼好處了讓你一個大名鼎鼎的堪布就這麼背叛了教誨你數十年的“具備智慧洞悉一切的聖者”的薩迦天津法王?是高位厚祿還是金錢美色?還是世間八風中的那一風?把你這平常不動如山的大堪布刮得連支褲衩都不留了。古德說過:大江之中,熙來攘往的不外是兩種人,一曰為名,一曰為利。楚稱曲培堪布,你總要有個理由吧,按犯罪學上說,叫作“行為動機”。“愛他勝自”他自己沒文化到處偷摘別人文章我不意外,你可是經過“具備智慧洞悉一切的聖者”的薩迦天津親手調教的哦。尊貴的堪布,你真害我跌破了不知道多少付眼鏡,改天有緣見面你可要記得賠我!奧運後的北京藍天白雲,陽光刺眼,出門都要咪縫著眼,我只要你賠我一付,因為我怕看不清楚,我怕弄得像你那樣無是無非,黑白不分!

     我想,不管怎樣,你都得為“具備智慧洞悉一切的聖者”的薩迦天津解釋一下,為什麼他這樣的聖者會教出像你這樣一位莫名其妙替別人偽造認證書的堪布?不然你的懺悔,無疑會更加損害如太陽一樣的薩迦天津的形象,你不覺得這樣會讓廣大信徒誤會嗎,人們會問,為什麼聖者再來會教出你這樣弱智的弟子?連三歲小孩都不如。就連我家那只小狗,我只要用美食誘惑他在地上表演打滾,教了兩天也就學會了,我還是用英文發音的呢。“roll over”你懂不懂?就是打滾的意思。話又說回來了,連小狗都要用美食來誘導它,它才會表演,你堂堂一位堪布,沒任何利益的,又是做偽證又是懺悔,那豈不是連…..唉,我都不好意思說下去了。還是你這位堪布是塊“萬能布”,在這件事上只是roll over搖身變成了一塊宗派利益的“抹布”“遮羞布”?

     想到這裏,我的腦子都打結了。學佛這麼久,鬼我沒見到,“鬼譎”兩個字我總算體會到了。楚稱曲培說他偽證,“鬼譎”!楚稱曲培的懺悔,“鬼譎”!現在薩迦官方網站上的薩迦天津的“授權書”上的簽名,對比一下《正法寶典》上的簽名,更是“鬼譎”!莫非佛菩薩化身千萬,連簽名都會千變萬化?如果真是這樣,吾輩真是只能仰之彌高,贊莫能窮了!在此,且讓大家欣賞一下由素有“網路神偷”美名的“愛他勝自”先生為大家編輯提供的薩迦天津法王簽名對比:

 

薩迦崔津法王給與的授權文件如下:

以上由粗體黑字開始到此皆摘自網路神偷“愛他勝自”誹謗文章

 

    文章寫到這裏,我實在是想不通,為什麼像楚稱曲培,“愛他勝自”這樣號稱“身出名門法統純正學佛多年”的人,對一件事的邏輯推理能荒謬到這種程度,“因明學”沒學過嗎?邏輯!邏輯!基本的邏輯!不談到人的道德良知,不談到人的聰明才智,只是從一個正常人的思維來說,都不可能僅憑上面的簽名對比就輕率地做出這種讓人啼笑皆非的結論。

    “愛他勝自”下結論說:“只要稍微認真的比對一下,我們就可以清晰的發現義雲高等騙徒所偽造的薩迦法王的認證信簽名和印章均明顯不符!確系偽造簽字,偽刻印章無疑!尤其放大圖後可以看出模仿刻章的粗糙,盲目信仰義雲高邪教的人該可以猛醒了啊!”

   

    那麼現在,我也貼上薩迦天津的親筆簽名一份:

 

 

 

Sakya Trizin Signature (薩迦天津簽名)

引自: http://www.havelshouseofhistory.com/Autographs%20of%20Religious%20Leaders%20S-SAK.htm  點擊 Sakya Trizin Signature上面的簽名部份即可看到大圖

 

     再看

 

 

 

引自:http://www.jtzlu.com/profile.php?id=1

 

    這是薩迦天津給一位叫桑吉銀登仁波切的認證書,其中的印章可是清晰還是模糊?是粗糙還是精細?

    “愛他勝自”,不要不好意思,請睜大你那雙整天賊溜溜地窺視別人的網站上文章的眼睛看清楚,我引用的這份簽名取自國外的一個英文網頁,你向大家解釋一下為什麼會這樣?三份薩迦法王的簽名三種簽法!老實講,除非臺灣官網的當事人現場看到薩迦法王的簽名過程,否則,可能就連所謂的臺灣薩迦官方網站也不能百份百確定他們那份簽名是真的出自薩迦天津,更何況你這位連邊都扯不上的網路小偷。

    真正學過因明學的人研究判定人事物會從現量和比量的角度去看問題,什麼是現量呢?最簡單地說,眼耳鼻舌身五根識親見對境色塵,不須假借其他的事物比較就能得出正確的結論義理。我怕你這呆瓜看不懂,打個比方吧:你從小就不知道你爸爸是誰,忽然有一天某男甲宣稱他是你爸爸,你嚇壞了,因為在你成長過程中,你已經不知覺間已經默認了某男乙是你的爸爸,這可怎麼辦呢?首先,你不可能用現量來判定誰是你爸爸,你不可能說某某長的像你,他就是你爸爸,要不然,我會恭喜你,因為你可能比大多數人更提前生起“三界六道眾生皆為你父母”的實相境。這時你怎麼辦呢?你只能用比量的方法來解決這個問題。然而用比量的時候,如果要尋求“所量”的結果真實,就需要“能量”的條件清楚無誤。這時,你不能下的結論有:1.某男甲是或不是你爸爸2.某男乙是或不是你你爸爸3.某男甲乙都不是你爸爸。那些鄰居的證明,老人的回憶還有甲男和乙男提供的各類證據,都不足以百分百證明誰是或不是你爸爸,最可靠的比量還是做DNA血緣鑒定,否則其他任何一種“能量”的條件都可能讓你認錯了爸爸。“愛他勝自”,你在這次的誹佛謗法惡行中,正是犯了“能量”的條件虛無飄渺的錯誤,以導至“認賊做父”的結果,憑空又給眾網友提供了一次笑料。在這全球經濟不景氣的時侯,也算你行罪大惡極之業以外,無意間為全世界人民的解壓工作做出了一點貢獻吧。

    提到“現量”,就想起一則公案:有位聲名赫赫的大法王去美國晉見三世多杰羌佛,佛陀令他展顯金剛力,那位法王手掌中用一隻很小的水晶杯,蓋上一顆米粒大小的金剛丸,持咒結印,大約兩分鐘,金剛丸顫動了,法王高興地停下來。可佛陀說:“就放在你手中不要動,你是真聖者,但千萬就這樣放著不要動!”接著彈指之間,那位大法王手中的金剛丸突然飛旋盤動。那位法王激動地說:“我要努力!我還要加倍努力!”,立即跪在地上求佛陀傳法,在場的丹瑪翟芒尊者、香格瓊哇尊者、龍舟尊者三位都向那位法王出示了自己展現金剛力的記錄,至心贊誦佛陀無量功德,佛法真實不虛,絕非只見諸經典傳說之間。掌中持物,親眼所見,親手所觸,這才是現量啊!

    我還想起在《多杰羌佛第三世》這本寶書上提到的開初仁波切因緣成熟得到至尊佛陀傳授現量大圓滿,一小時之內證到了虹身境界的記錄(見寶書P478)。七十五歲的老人,用“如果打妄語說假話甘墮地獄”的誓言來證明三世多杰羌佛所傳的法的真實不虛。一個人用生命發出的聲音難道比不上一個破戒打妄語堪布莫名其妙的懺悔來得更實在和有力嗎?這個事件發展到現在,我覺得更像一部連續劇,情節越來越精采了,其實並不是沒有辦法搞清真相的,國際佛教僧尼總會提出如下觀點:

    雖然我們並不提倡,但是,在某些人喪失道德的時候,還是世界法音出版社和全球佛教出版社提出的辦法簡單又具真理:最好、也是唯一公平的辦法就是請薩迦天津法王公開發誓,如果他心中光明、公開向大家錄影發誓說他沒有親自將這份認證書交給協慶寺的白瑪多杰仁波且,白瑪多杰仁波且是一個說假話的騙子,這份認證書是白瑪多杰仁波且和楚稱曲培堪布作的假,他說的話、發的誓是真的,則他本人和他的家人得大成就、大福報;如果他交過而說沒有交過、他發的誓是假的,則他和他的家人必遭惡報墮無間地獄。還有,薩迦天津法王還要讓白瑪多杰仁波且和楚稱曲培堪布公開發誓:這份認證書是薩迦天津法王親自交給白瑪多杰仁波且的,還是白瑪多杰仁波且和楚稱曲培堪布作的假?如果他們兩位發誓講真話,則他們得大成就、大福報、大解脫,如果他們說假話,則他們永墮無間地獄,不得超生,如果他們不發誓,也墮無間地獄。如果薩迦天津法王能夠發這樣的誓,白瑪多杰仁波且、楚稱曲培堪布也這樣發誓,大家自然就知道這份認證書是楚稱曲培偽造的還是白瑪多杰偽造的,誰是騙子就一目了然了。如果他們不敢發這樣的誓,或者薩迦天津法王、白瑪多杰仁波且、楚稱曲培堪布以及現場見證人的發誓不統一,那就充分說明至少有人已經對佛菩薩和眾生打了妄語,很顯然的,無論打妄語的人是什麼樣的身份,都根本不具備一個修行人的資格,連世間上的普通有道德的人都談不上,完全是一個地地道道的騙子!一個打妄語、說假話的騙子還是佛陀的弟子嗎?這樣的人能夠引導眾生成就解脫嗎?

(詳見http://blog.sina.com.cn/s/blog_5ccbe7590100b0lp.html

    所以讓事情真相大白說難並不難,可說容易也絕對不容易。難就難在我看讓那些法王仁波切發誓也只能說說而已,高高在上的人物,平常普通人在他們面前發誓都不容易,何況讓他們來發誓?!一句“修行人不見是非”就把你打發了,下面多的是蝦兵蟹將替他們來撐場。名氣是最好的保護色,祖宗千百年傳下來的信譽也夠他們遮風擋雨揮霍一陣子了。你對他們毫無辦法,一聽到「藍台印證」,他們更是噤若寒蟬,忌諱莫深,只會在背後搞一些小動作,讓“愛他勝自”這類偽詐、專以“正宗佛教”自居的網棍藉以興風作浪群妖亂舞。諸位不妨拭目以待,我且在此為大家專問那些“聖者”:你們這些平常把“眾生有苦即我苦,眾生不盡我常度”“將此深心奉塵刹,是則名為報佛恩”等豪言壯語掛在嘴邊的大宗師大法王大仁波切們,哪一位能夠挺身而出,親口而不要躲在背後向大眾公開你們的立場並顯示道量呢,博通五明的你們會被這一點小事都難倒了嗎?至少這樣做對你們有三種好處:1.讓你們的聲名更加顯赫,法運更加昌隆 2. 立刻得到2000萬美元的錢款用以廣行佛事 3.最重要的是,能讓“騙子們”原形畢露,這要拯救多少眾生的慧命啊。

    所以,“聖者們”,祈請你們不要再猶豫了,須知每過一秒鐘,就可能有無數的眾生慧命被“斷除”,快!!!時間就是眾生的慧命。古時蓮花生大師也曾在西藏大展威神之力,降妖伏魔。怎麼到你們這一代就個個成了軟腳蝦了,連個面都不敢出,這真是典型的末法時期,菩提都縮水了的末法時期。佛教徒們常常把“太陽般的某某某”這樣的美譽加在那些法王身上,特別是最近這些年,各類“太陽”加起來恐怕比街頭賣的燒餅還多,地球暖化說不定就是他們烤出來的,呵呵….平常光芒四射,現在一聽說「藍台印證」,那些太陽立馬變成公園內barbeque(燒烤)用的小煤球,不能見光只會氣得直冒煙。

     2003923開始到現在已經五年過去了,「藍台印證」至今屹立不倒,熠熠生輝,我堅信它會永遠經得起考驗。它會像在西元1995年到2000年之間,三世多杰羌佛老人家許以五年願力為期的承諾的表法一樣(*見注解),最後會圓滿無礙,因為佛是如語者實語者不妄語者。而對那些假太陽而言,「藍台印證」它猶如射日的後弈,張弓盤射之間,直教它們原形畢露,灰飛煙滅!

                                  

                                               藏真閣主寫於末法時期的一個午夜

 

 

 

 

*注: 西元1995年至2000年,三世多杰羌佛就曾多次在講經說法時公開宣佈:任何一個人,無論提宇宙間什麼樣的問題,如果我回答不出來答不正確的話,那麼我就沒有資格為眾生開示佛法,給大家五年的時間提問,這是我五年願力為期的表法,五年願力滿了,就不再實行這一願力行持了  這是三世多杰羌佛當時若干次在公開錄音場合的發願。五年早已過去了,有若干人提出不同的問題,無論佛法,還是世間法,凡提問者都能得到滿意正確的回答,從來沒有一個人的提問難倒了三世多杰羌佛。                          

http://blog.sina.com.cn/s/blog_5ccbe7590100b93i.html

 

台長: 晨鐘暮鼓播報員
人氣(337) | 回應(0)| 推薦 (1)|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正見之辯 |
此分類下一篇:佛教理論的兩面性
此分類上一篇:轉發-有本事就拿下『藍台印證』!!!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