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2-24 15:38:55| 人氣313|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 愛情躲貓貓 =^‧^= 9 ]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中午時分,莊采柔與一名因參加音樂社而認識,名叫方婷的學姊,坐在教室外的涼亭吃中餐。


「柔柔,這個星期日我們去看電影好不好?」方婷看著莊采柔問。


但莊采柔卻好像沒聽到一樣,對著便當直望著發呆。


「柔柔?」方婷放下手上的筷子,用手在她的面前揮了兩下。


「吭?妳剛說什麼?」莊采柔猶如嚇到一樣,對著她露出傻傻的表情問。


「我剛問妳,這個星期日我們去看電影好不好?妳怎麼一臉心不在焉的樣子?」方婷用著疑惑的表情看著她。「該不會是在想男朋友吧!?」她笑出聲。


「呃…我、我才沒有男朋友呢!」一聽見男朋友三個字,莊采柔連忙語帶緊張的回答。


雖然她是真的沒有男朋友,但是剛才她卻是在想那個令她怦然心動的人。


「是嗎?」方婷用著曖昧的笑容看著她。


「當、當然…」她開始結巴了。


看莊采柔因為「男朋友」三個字,而已些微泛紅的臉頰,方婷笑著用手指戳著她的臉頰說:「哎呀,臉紅了…柔柔,妳好可愛喔…」


被她這樣一逗,莊采柔的臉更紅了。她好想挖個洞,把自己埋進去。


「學姊…」她害羞的低下頭。


「呵呵…」方婷被她的純真反應逗笑了。


在方婷仍不斷逗弄著莊采柔的時候,有一名男孩朝著亭內的兩個人走去。


「有天…」只見方婷微笑的對著他打招手。


朴有天走到她身旁。當然,他也有看見莊采柔,但卻當作沒看到她一樣。


「婷,吃飽了嗎?」他溫柔的問著方婷,並且摟住她的腰。


「嗯…」方婷點了一下頭,反問他:「你呢?吃過了嗎?」


兩人親密的舉動與對話,關係看起來並不是普通的朋友,甚至是同學。


這時,方婷注意到一旁被冷落的莊采柔,她笑著對她說:「對不起,我沒告訴妳,我們兩個人正在交往…」


交往!這個臭屁的傢伙竟然在和方婷學姊交往!?莊采柔的臉,明顯的露出懷疑的表情。


因為方婷學姊不管是在課業、才能,還有外型,都非常的出色。雖然朴有天在音樂上,確實和方婷可以相配,但是她給他的個性印象,卻是零分。


「是喔…」不過顧慮到方婷的感受,她只好裝出看似祝福的表情。


莊采柔的反應,令朴有天臉上刻意裝出來的笑容,立即僵硬成冰冷。


「婷,這個星期日有空嗎?」他問著方婷。他不想讓人輕易發現內心的感受,所以還是極力的偽裝。


「我剛跟柔柔約要去看電影,有什麼事嗎?」


「是嗎…可是我想約妳出去約會欸…」他又換成平常不正經的態度。但他的眼神,卻是飄移著,看著莊采柔。


「可…」不等方婷回答,莊采柔早她一步說。「學姊,你們出去約會吧!」君子有成人之美,反正她對電影也沒什麼太大的興趣。


「是喔…那好吧!」方婷對她露出無奈的表情,反看著朴有天問:「那星期日哪裡見?」


「嗯…」朴有天似乎若有所思,並沒有直接回答她。


「那我先走了,你們慢慢聊吧!」莊采柔站起身,離開涼亭。


就在她走離涼亭大概十幾步路時,鄭允浩從一旁的走廊跑向她。


「柔柔,這個星期日有空嗎?我想帶著娜娜去郊外走走,看妳要不要帶雷一起去?」鄭允浩跑到她的面前問。


「好呀!」莊采柔想都沒有想就回答。


「那星期日我去妳家接妳…」


「嗯…」她輕微點頭答應。


看著遠處莊采柔對著鄭允浩露出在面對他時,完全沒有露出的甜美笑容,朴有天的心,似乎明顯的感覺到陣陣刺痛。




)) ,, -- 待續=^.^=喵〝☆

)) ,, -- 小璃=^.^=說〝☆

我已經明顯的沒有靈感了…
這篇掰的很辛苦,文筆也很奇怪,
內容不太搭…

小說版權、著作權、智慧財產權、所屬
♫*° 花小璃 ,, )) (tvxqhero05) 所有
嚴禁,抄襲、轉載、盜用
---
若對小說有問題、心得、錯別字想告知
可至留言板或以下網址留言
http://k1.kikia.net/book.php?A=love_hero0126

台長: √¸SugarBunnies★º﹑
人氣(313)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圖文創作(詩詞、散文、小說、懷舊、插畫) | 個人分類: {♪} 愛情躲貓貓 |
此分類下一篇:[ 愛情躲貓貓 =^‧^= 10 ]
此分類上一篇:[ 愛情躲貓貓 =^‧^= 8 ]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