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11-03 18:46:52| 人氣182|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愛上殘酷♂心上人『13』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柔和的風吹在藍靚妤的臉上,顯得有些疲倦…

她為什麼要留住他?

還說了連自己都覺得自己很厚臉皮、丟臉的話…

『如果你不是真心的,那麼我不會﹔但我還是留下,因為我將在妳身邊,直到你愛上我…』

這句話不停的反覆在她的腦海中浮現…

她一直在心底告訴自己,別在意…

留下他只是因為擔心他的傷未癒…

而藍靚妤從頭至尾,臉上的神情轉變…

完完全全被坐下在前側的MAX,以車內的照後鏡看一清二楚…

---

「整天躺在病床上,我都快悶死了…」金在中望著天花板抱怨著。

「我倒是很羨慕你,夠清閒…」朴有天不知是真心的,還是嘲諷的說。

「那我該露出笑容嗎?」他白了他一眼。

「呵呵…」朴有天不以為意的躺在一旁的睡椅上。

「朴大少爺,您真是好興致,還在這睡午覺…」一句帶著諷刺意味的話,隨著金俊秀出現。

「好說、好說…」他坐起身。

「俊秀,你來是因為那件事有進展了嗎?」金在中問。

「嗯…」他沉默了一會:「不算有進展…」

「你這不是廢話…」朴有天諷刺的說。

「那是?」

「我在現場只發現用過的子彈空殼和血跡…,目前正朝子彈空殼作調查」

「那董事長還會不會有危險?」金在中擔心的問。

「我想暫時不會,放心…我會保護他的」金俊秀立下保證。

「嗯…那麻煩你了」眼下,也只能信任他了。

---

車子開到大門口停了下來,站在門外的傭人連忙上前打開車門迎接。

「小姐…」

藍靚妤和NAX,一前一後的下了車走進屋內。

「靚妤,回來啦…」看到寶貝女兒,藍啟泰趕緊放下手邊的文件,走向她。

也注意到她的身後的MAX…

「嗯…」藍靚妤點點頭。

藍啟泰…這次的目標…

MAX用著一種異樣的眼光看著他,令他感覺不寒而慄。

「靚妤,他是…?」他感到有些許的不舒服。

「他…」藍靚妤一時也不知道該怎麼回答,因為她竟然連名字都沒問他。

MAX則是一臉等著看好戲的模樣,因為他想知道藍靚妤會怎麼介紹他。

這時的藍靚妤似乎已經想好要怎麼說了…

「爸…他是…沈、沈昌珉呀!還記得他是住在我們之前住的地方隔壁嗎?」藍靚妤有點結巴的說。

「沈昌珉?」藍啟泰這倒是有點印象了。

「對呀!我小時後常跟他玩在一塊的,我是恰巧在路上遇見他的」藍靚妤很仔細的盯著父親的臉色。

「哦…我記起來了」藍啟泰漸漸想起當初他的確常和藍靚妤一塊玩。

看來是過關了…藍靚妤不由得在心裡鬆了口氣。

唷…沒想到,她竟然會這樣說,的確是出乎他的意料外…

他並不想拆穿她,因為這確實是事實,但她似乎尚未知道她剛說的全是事實…

不過藍啟泰的表情仍是半信半疑,因為他當初就是不喜歡藍靚妤和沈昌珉在一起…才會搬家。

「妳剛回來,先上去休息吧!」

「嗯…」藍靚妤連忙使眼色,要MAX跟他一塊走。

但…

「靚妤,妳先上去,我有話要跟昌珉說」藍啟泰開口留下MAX。

「呃…好吧!」藍靚妤有點想阻止,但看父親的臉色非常嚴肅,也只好照作。

等藍靚妤上樓後…

MAX帶著笑意,轉向藍啟泰:「伯父,有事嗎?」

「我希望你能不要纏著靚妤…」他直接的說出口。

「哦…原因?」他早料到會有如此的結果。

「因為靚妤的未來,我早已經替她打算好了…」他可不想讓寶貝女兒日後受苦。

「我的出現並不代表她的未來會有任何改變…」他也堅決的表示他不可能退步。

他已經讓她離開了他長達十年,現在又再讓他遇見她,說什麼他都不可能放棄。

「為了避免有意外,我還是得這麼作…」

「如果你堅持要掌管靚妤的未來,那麼我想你會把靚妤逼到絕路…」他說完便離開。

他的這句話,震驚到藍啟泰…

當初的那個小男孩,已經不再是那麼的天真無邪…









*|||*-- 待續 --*|||*

梓晴說:

唔…故事越來越難看我知道,
因為我也不知道自己到底在寫什麼?


---
寫的不好ˋ有錯別字請見諒。
歡迎批評ˋ指教‥
可至
http://k1.kikia.net/book.php?A=love_hero0126 留言
傳即時:v7787
---
小說版權ˋ著作權ˋ智慧財產權ˋ所屬

梓晴 ( tvxqhero05 )

禁ˋ抄襲ˋ轉載ˋ盜用…等。

台長: √¸SugarBunnies★º﹑
人氣(182)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圖文創作(詩詞、散文、小說、懷舊、插畫) | 個人分類: {♪} 愛上殘酷心上人 |
此分類下一篇:愛上殘酷♂心上人『14』
此分類上一篇:愛上殘酷♂心上人『12』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