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10-14 22:15:15| 人氣238|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愛上殘酷♂心上人『8』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藍靚妤走下樓梯,仍一臉睡眼惺忪的揉著雙眼…

走到客廳,只見藍啟泰躺在沙發上,睡的很沉穩…

「唔…爸為什麼睡在這?」她問。

「董事長喝醉酒,是有天少爺把他揹進來的」保鑣們回答。

「喔…對了,剛才的爆破聲是什麼?」

「剛有殺手突然開槍要射董事長,幸好總經理保護著」

「殺手!?那爸沒事吧?」藍靚妤一聽到殺手,睡意完全沒了。

「沒事,不過總經理為了救董事長,身受好幾槍﹔目前有天少爺已經送總經理到醫院去急救了…」

「在中哥…怎麼會…我、我要去看他」藍靚妤連忙打開門衝出去。

「小姐…」兩、三個保鑣連忙跟上去,以免她發生意外。

---

藍靚妤跑向車庫,卻發現車庫前似乎有人倒在那…

她走近一看,還真的是一個人﹔而且像是死了一樣…身上受著傷,而且血流不止…

「先生?你沒事吧?」她搖搖他的身體,但他仍是沒反應。

藍靚妤擔心他真的已經死了,但是伸手觸碰他的鼻子,發覺他還有呼吸,終於鬆了口氣。

鈴!鈴!她的手機響起…

「你們先將他帶進屋子裡,然後請醫生替他止血、包紮傷口…」她命令保鑣。

「是…」保鑣們將他抬起往屋子走。

她接起電話…

「喂?」

『靚妤呀…是我…』朴有天在電話那頭說著。

「有天哥,在中哥怎麼了?」藍靚妤連忙問。

『他現在還在動手術…妳那沒有再發生事情吧?』

「沒有…」她的語氣仍是難掩擔心。

『嗯…那就好,明天妳上課,我會請我朋友接妳去學校』

「嗯…那要是醫院那有什麼事,要馬上打給我喔!」

『我會的,妳早點休息,Bye…』

「Bye…」她掛上電話。

輕嘆了一口氣,她走回屋內。

---

「他現在情況怎麼樣?」她問。

「傷口已經處理好,並無大礙,只是身上有多處似乎是長期以來受到鞭子抽打的疤﹔而且他好像是從後頭的山壁摔落撞到頭,可能會有腦震盪的可能」醫生如實稟告。

「那他什麼時候會醒?」

「由於失血過多,最快可能要兩、三天才會清醒」

「嗯…我知道了,謝謝你」

藍靚妤走到床鋪旁,看著床鋪上的他﹔她總覺得他給她的感覺好熟悉…

她不自覺的撫著他的臉頰…

看著他身上到處都有疤,她直覺好同情他…

「他就麻煩你們照顧了…」她跟一旁的醫生、護士說完便離開房間。

---

回到房間,她拿出她最寶貝的玻璃珠喃喃自語的說…

「昌珉哥…你現在到底在哪裡?」她看著窗外的月亮,臉色哀愁的說。

「你是否還記得你曾給我的承諾…」

在月光的照射下,窗外的人兒獨自在那訴說想念與等待的心情。









*|||*-- 待續 --*|||*


【心得】

這篇是我一邊混一邊完成的,
不好看還請見諒^^b



---
寫的不好ˋ有錯別字請見諒。
歡迎批評ˋ指教‥
可至
http://k1.kikia.net/book.php?A=love_hero0126 留言
傳即時:v7787
---
小說版權ˋ著作權ˋ智慧財產權ˋ所屬
金芸蓁〃梓晴o○° ( tvxqhero05 )
禁ˋ抄襲ˋ轉載ˋ盜用…等。

台長: √¸SugarBunnies★º﹑
人氣(238)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圖文創作(詩詞、散文、小說、懷舊、插畫) | 個人分類: {♪} 愛上殘酷心上人 |
此分類下一篇:愛上殘酷♂心上人『9』
此分類上一篇:愛上殘酷♂心上人『7』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