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10-12 18:28:22| 人氣263|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愛上殘酷♂心上人『6』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在晚上的山間道路上,只見一台銀色跑車奔馳著。

「爸,怎麼突然想說要到山上的別墅住?」藍靚妤好奇的問著。

「成天面對公事上的壓力,遠離誠實當抒解壓力吧!」其實並非完全如此。

「沒錯、沒錯…山上的空氣最好了,最適合抒解壓力」朴有天坐在前側的右方答話。

「你看起來倒是挺了解的…但我看不出來你會有壓力…」金在中邊開車邊嘲笑他。

「別說了…還不是我老爸,一直在催我早點結婚、繼承他的事業﹔但是你也知道我的個性,這完全是他自己的幻想…」他抱怨的說。

「我想朴伯父就是因為太了解你了,所以才會催你﹔據我對他的了解,他應該連媳婦都挑好了吧?」他的口氣一點都沒同情的意思,反倒是覺得他活該。

「賓果!正確,他的確挑好了…」他一臉的無奈樣。

「所以你就跟來這,逃難囉?」金在中替他接下去。

「真是了解我,唉…不然整天被逼去相親,總有一天我會發瘋的」

「呵呵…」藍啟泰笑著說:「瑞揚的動作真是有夠快。不過你們雖然也才二十出頭,但也是要為了以後的婚姻打算一下」他有感而發的說,因為現在…他已經在為藍靚妤打算了。

---

到達目的地,待金在中停好車後,藍啟泰和他、朴有天聚在外頭建造的喝茶室聊天。

而藍靚妤則是獨自一個人坐在不遠的游泳池旁…

她從口袋拿出一顆玻璃珠,把玩在手中。

「昌珉哥…」看著玻璃珠,讓她想起了十年前和他在一起玩的畫面,陶醉在回憶中…

突然…

「妳在想什麼呢?」金在中從後問她。

藍靚妤完全沒注意,反而嚇了一跳…

撲通的一聲,玻璃珠掉入泳池中…

「我的玻璃珠…」藍靚妤連忙就要跳下水撿,但被金在中阻止。

「靚妤,等等…妳怎麼了?」他抓住她的手問。

「在中哥,我的玻璃珠…」她指著在泳池底部微微發光的珠子。

金在中低頭一看,二話不說就跳進泳池中…

「在中哥…」藍靚妤緊張的看著。

不到一會兒…金在中從泳池中爬了起來…

藍靚妤連忙拿著毛巾跑向他:「在中哥,你沒事吧?」她替他擦拭著身上。

「沒事…」他笑著:「妳的珠子…」

「在中哥,謝謝你…」她高興的拿著它。

「這珠子對你很重要嗎?」他邊擦頭邊問。

「嗯…這是一個對我非常重要的人,他給我的承諾…」她現在仍然是等著他,等著他出現實現承諾。

---

「我真不懂組織在想什麼?竟然要我來當你的幫手、聽妳命令?」一名男子坐在石頭上,抽著煙抱怨。

「你不想聽可以走…反正你只會妨礙我…」男孩不客氣的反駁。

「你…」男子氣的站起身想打他,但…

他想起組織警告他的話:『這次的任務,若再失敗…只有死』,讓他頓時停下腳步。

「想清楚的話,就閉上你的嘴,將菸熄掉,免得行跡曝露…」男孩說完獨自走向前。

「哼…」男子不情願的將菸踩熄。

但男孩驕傲的態度,還是令他厭惡…﹔突然一個想法湧上心頭。

「哈哈…」他狂笑:「等任務完成,我就再也不用看見你這副嘴臉…」

這囂張的話語,到底他想做什麼呢?







*|||*-- 待續 --*|||*


【心得】

第7篇…
才能說是劇情的開始吧@@‥


---
寫的不好ˋ有錯別字請見諒。
歡迎批評ˋ指教‥
可至
http://k1.kikia.net/book.php?A=love_hero0126 留言
傳即時:v7787
---
小說版權ˋ著作權ˋ智慧財產權ˋ所屬
金芸蓁〃梓晴o○° ( tvxqhero05 )
禁ˋ抄襲ˋ轉載ˋ盜用…等。

台長: √¸SugarBunnies★º﹑
人氣(263)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圖文創作(詩詞、散文、小說、懷舊、插畫) | 個人分類: {♪} 愛上殘酷心上人 |
此分類下一篇:愛上殘酷♂心上人『7』
此分類上一篇:愛上殘酷♂心上人『5』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