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10-12 14:41:23| 人氣231|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到約定的那時‥第4話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妳現在聽得到我講話的聲音嗎?」醫生問著花語艾。

但拿下助聽器的她只是直盯著醫生看…

「嗯…」醫生思考了一下後,叫花語艾戴上助聽器。

等她戴好後,醫生再問…

「現在妳聽得到我講話的聲音嗎?」

「嗯…」她點點頭。

「清楚嗎?」

花語艾猶豫了一下:「並不是很清楚…但還是稍微聽的出來意思」她坦白的回答。

「嗯…我知道了,我先幫你安排檢查耳部的掃描檢查」

「嗯…」

「陳護士,麻煩妳去準備一下…」他吩咐護士後,便走出看診室。

在外等待的宋子櫻一看到醫生出來,連忙湊上前去詢問。

「醫生,小艾的耳朵有沒有什麼問題?」

「唉…」醫生遲疑了一會兒:「雖然現在還是稍微聽得到聲音,但是她的聽力已經比上次來看診時更模糊了…」

模糊?!宋子櫻有種不好的預感…

「那你的意思是她的狀況變糟了嗎?那…那小艾她知道了嗎?」

「我暫時還沒有告訴她,但她的情況一定要早點動手術,不然…」醫生欲言又止。

「不然怎樣?」聽著醫生說著她的病情,宋子櫻真的快急死了。

「可能聽力會漸漸流失,就連戴著助聽器,也不太聽得到聲音」

「什、什麼!?」宋子櫻愣住了。

「到那時,即使開刀也不見得會恢復聽力…,所以我建議還是趕快動手術」

「我…我知道了,那可不可以麻煩醫生先別告訴她」她心想,要是花語艾知道知道實情,她一定會承受不住的。

「嗯…我答應妳」醫生點頭答應。

到底要怎麼辦呢?宋子櫻現在腦子正混亂中…

---

在中穿著外套,正穿好鞋準備出門時…

「在中,你要出門呀?」允浩恰好從房間走出來。

「嗯…你有想要買什麼東西嗎?我回來時候順便幫你買吧…」他回答。

「呃…」允浩起先有點吃驚,但馬上想起…

「還是算了吧!上次叫你買個關東煮,買是買回來了,可是裡面連一支黑輪都沒有,反而只剩下冷冷的清湯」允浩嘲諷的說。

「呃…」他心虛的轉過身。

因為上次跟花語艾聊天,越聊越開心,越吃就越順手﹔一根接著一根拿,等到他回過神時,才發現已經剩下清湯了!

「還在發什麼呆,不是要出門?」允浩叮嚀著。

「喔…對,那我走了」他趕緊開門出去。

「呵…」允浩搖搖頭的笑笑走去客廳。






*|||*-- 待續 --*|||*



【心得】

我以在中當主角的故事好像都寫得不太好,
怎麼會這樣><..



---
寫的不好ˋ有錯別字請見諒。
歡迎批評ˋ指教‥
可至
http://k1.kikia.net/book.php?A=love_hero0126 留言
傳即時:v7787
---
小說版權ˋ著作權ˋ智慧財產權ˋ所屬
金芸蓁〃梓晴o○° ( tvxqhero05 )
禁ˋ抄襲ˋ轉載ˋ盜用…等。

台長: √¸SugarBunnies★º﹑
人氣(231)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圖文創作(詩詞、散文、小說、懷舊、插畫) | 個人分類: {♪} 到約定的那時 |
此分類下一篇:到約定的那時‥第5話
此分類上一篇:到約定的那時‥第3話
TOP
詳全文